鹤丸

摸鱼时间大幅减少(▼皿▼#)

条你|概念合流 62

    Tennie差点直接摸到处理问题的开关,被醋劲控制了大脑没往深处想哈哈哈哈哈

一些小修改:突然觉得反正已经要all了,干脆改了一下结尾的细节,把铺垫更挑明和提前了,我可真是个天才😎

P.S:All文果然不能过于深究道德观,我盘逻辑都盘麻了,打出来感觉满屏都是全是海王的诡辩,以后会淡化这方面的纠结和逻辑,辛苦大家一起战术性忽略😇

 

 

 

 

 

    随着李彩京迷你二回归物料的发布,音源发布前的预热宣发力度开始逐步增加。4号放出第二期之后两个小时,李彩京专辑全平台的预售量顺利突破30万,断层刷新了公司单人solo迷你专的预售记录。

    李彩京收到消息的时候刚结束乐队舞台的练习,从电梯出来的时候远远听到录音室那边爆发出掀翻楼道的欢呼声。

    老师工作室的门没关,几道身影从里面哇哇大叫着跑出来,有的掏手机有的找经纪人,正往电梯这边跑的李永钦注意到来人,定睛看清李彩京的那一瞬间,眼睛里流露出的欢喜,夹杂着掩饰不住的怜爱看得她有些愣怔。

    李彩京还没来得及问,就被大步跨至近前的泰兰德玫瑰张开双臂狠狠抱进怀中,动作大得她呼吸都有些困难,不得不抵住了对方的胸口。

    “Ten哥?”

    “彩彩——恭喜你呀——”董思成紧随其后跑了过来,连带着刚把李彩京放下地的李永钦一起直接抱住,兴奋地使劲摇了摇两人。

    “SMTOWN官号刚才发的大字报,你预售破30万了,可了不得我们李彩彩!”黄冠亨举着手机,屏幕中间是S.M的官方大号,下面配图的宣发文案里@了NCT的官号和李彩京的个人账号,YOUTH最近宣发相关的Title也打得挺全,刚发两分钟,但点赞量已经接近一万了。

    身后不远处的电梯门再次打开,步履匆忙但难掩喜色的姜敏英从里面下来,看到李彩京被几人抱在中间庆祝的时候顿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复欣喜:“亚马逊方面的预售订单两个小时增加了两万多,而且还在增加,这次调整是对的。”

    宣发物料原本第二期记录的是冬眠的相关幕后,昨天开会的时候统计预售量,差一万多张到三十万,李彩京建议调整了物料的期次顺序,把下周回归开始之后才播的第四期Sunset on the beach的物料调换到了今天。

    这一期最后,在片尾中剧透的那二十秒副歌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占据了INS和TikTok短视频的BGM选曲榜单首位,成为李彩京继World和坠落之后的第三首现象级屠榜歌曲。

    威神的成员们今天开第一次主打曲试听会,但显然办公室的各位包括他们本人都没有什么心思专注自己的专辑。

    李彩京在开会前的十几分钟里前后接了四五个电话,和无数条祝贺短信。和正在日本参加不朽的名曲的梦梦们短暂地通话结束,挂断电话的时候长桌周围的大家还乐呵呵地问Dream的孩子们说了什么,把她搞得非常不好意思。

    “抱歉耽误了大家时间,已经调了静音,咱们开会吧。”李彩京翻出硬盘,坐在上首的俞永镇老师看着她,眼中的欣慰显而易见,咳嗽一声帮忙压下了办公室里作曲家们和威神成员的打趣,静场过后,打开Demo开始播放威神这次迷你一的主打曲。

 

    开完会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李彩京回复着积压的信息往练习室走,准备到那整理一下开会的资料就回宿舍。姜敏英先前去电视台对接之后已经直接下班,回归之前经纪人的辛苦不比艺人少,她坚持每天接送李彩京赶通告,常常一天下来精神都紧绷着,看得李彩京十分心疼,好歹把人劝回去休息了。

    李彩京虽然9号回归,但Comeback首舞台定在了次日的冠军秀。近年来音乐打歌节目的收视率都比较一般,MBC那边对她的回归态度很积极,再加上Glorious Ent副部长柳光寅的关照,现在离真正打歌还有几天,节目组那边已经联系过通告部门,排好了首舞台的录制行程。

    今天第二期物料之后迷你二热度暴涨,MBC早前就已经得知回归舞台里有这首现在还挂在世趋居高不下的准名曲,威神这边开会的时候主动约见姜敏英协商,问需不需要再调整一下李彩京这边的安排。刚好先前布景有一些细节的地方不太满意,姜敏英从来不摆架子,直接带着修改方案到电视台沟通去了。

    首舞台的导入表演部分有布景,10号凌晨李彩京要去电视台第一次待机,拍完Intro之后进行第一次彩排,之后都是休息时间,下午两点左右再过去,先进行Sunset on the beach的彩排和预录,再配合电视台剪辑好的Intro第二次彩排Youth舞台,然后待机到晚上节目播出时间正式进行现场直播表演,才算完成首日的打歌回归。

    造型组给她准备了三套衣服,Sunset on the beach一套,Youth两套Intro和正式舞台换着穿。

    楚女士对她的工作从来不插手,但家里衣服管够,造型组的组长月初已经去韩国这边的Tournesol总部提到了今年春夏新款的成衣,甚至还有两件她之前设计方案里屡次提起过的高定,据说回来的时候激动得声音都在颤抖,回归统筹会议的时候说迷你二这次回归的造型可能会刷新她职业生涯的巅峰纪录,看起来满满的信心。

    李彩京在他们乐队的小群里讲了一下行程安排,作曲家们虽然咋舌艺人回归期行程安排的魔鬼,但创作期熬夜也是常事,而且李彩京的主打曲舞台都是现场直播,除了首舞台和最后一天的布景比较复杂需要提前待机之外,其他打歌的日子都只需要在晚上彩排和舞台之前到场就可以。

    正回复着JUN尼作曲家他们的妆造是自费还是报销的玩笑,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彩彩?你不回宿舍吗?”

    李彩京没来由地有些心慌,但还是强自镇定地收拾好情绪,原地转身对上来人笑了笑:“Ten哥。”

    其他老师各自回工作室整理资料,钱锟、肖德俊,还有刘扬扬和黄冠亨被俞永镇老师留下指导歌曲细节,董思成国内的行程稍微多点,被经纪人带走梳理后续的安排,李永钦很快掌握了自己Part的注意事项,第一个被老师们放出了办公室。

    “我还以为你已经回去了。”李彩京的目的地明显就是走廊尽头的练习室,李永钦跟上来,敏锐地注意到她有些局促地往边上让了半步,不由得对几个小时之前情不自禁的自己心生恼意,只能在不近不远的距离上停下不再靠近,尝试描补。

    “Johnny说日巡的时候给我代购的东西托你带回来了,我们明天或者后天要去北京,你们宿舍什么时候方便我过去拿?”

    李彩京被他突如其来的话题说得一愣,想起前几天去日本拍摄回来的时候确实帮徐英浩带了给李永钦的东西,下意识点了点头:“在我那放着呢,英浩哥说那个药妆店的补水面膜特别好用,你最近皮肤状况不太好吗?”

    “北京的天气有点干。”李永钦苦恼地皱起眉头,柔软的音调逐渐化解了李彩京莫名升起的警惕。

    李彩京不知不觉地恢复到放松的状态,带着李永钦往练习室走,边跟他分享自己知道的信息:“北京有家美容院,我婶婶在那有卡,过年时候还说他家的皮肤管理也很有名,晚点我问问,你有时间了去试试。”

    “住的地方太干的话要买加湿器呀,多喝水。”她刷开练习室的门禁,不大的工作室里最近没太注意收拾,沙发上还躺着件卫衣外套,上面是一顶渔夫帽,盖在底下的书本在边上露出一角。

    “住酒店里,买加湿器走的时候带着太麻烦……”李永钦小声抱怨着,看不下去沙发上那乱七八糟的样子,弯腰把帽子和衣服都收起来挂到旁边的衣架上,顺手拿起那本看起来好像谁刚看过不久的书,抚平了被压出痕迹的折页:“《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这什么奇怪的名字,小说吗?”

    “嗯,志晟放这的,”李彩京收拾着摊在桌上的曲谱,抽空看了一眼:“说特别好看拿过来的,但是我还没时间开始看,估计渽民之前来过翻了翻,那顶渔夫帽好像是他的。”

    李永钦抬头看了一眼刚才收拾的渔夫帽,眼底闪过一丝什么,但没有说话,只是翻了几页开头。

 受限于纯韩语文字阅读的速度,他看得不算快,想起朴志晟的性格,边看边道:“渽民我倒是不太清楚,不过我们志晟好像确实特别喜欢这种日式校园故事。”

    活在自己世界的孤僻少年,描述中似乎无足轻重但绝对很占份量的女同学,很可能和男主角的个性完全相反得活泼明媚——

    而且看起来似乎是有感情线的。

    开头就知道女主死掉了,明显是个悲剧,步步都戳中朴志晟的偏好点。

    “他说超级悲伤,都看哭了,让我一定要看。”李彩京原本准备等活动结束之后再抽时间看,被李永钦这么一说倒起了几分好奇。

    刚看完序章内容的李永钦合上书页,见李彩京收拾完房间,打开电脑开始整理资料,掏出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马上十二点了,你等下怎么回去?”

    “A班的人在练习室,练习生管理员晚点会来接,等下和他们一起回。”日本队选人的消息一出,练习生们之间的气氛日渐紧张起来。A班的练习生最近常常自主练习到半夜,最近一块练习的时间多了,大家逐渐熟悉起来,李彩京还顺路送过几个练得过于晚不好麻烦管理员的练习生回宿舍。

    刚才回复大家祝贺的时候,成灿问她是不是刚忙完,李彩京提起敏英姐已经下班的事情,结果一群人说他们今天都还没回,管理员到了可以顺路送她,到时候可以一起。

    李永钦想起最近成员们之间心照不宣的消息,没有做声。

    李彩京如果真的去了日本队,按S.M惯常进军日本市场之后的行程和规划,起码三年之内团队都是起步和上升期,即便NCT的体制优势在这里,但至少两年内都还是需要努力发展的。

    而威神长居重国,以后可能一整年,甚至更长时间里都难得再见李彩京一次了。

    钱锟有跟他提过,Dream中目前只有罗渽民确定毕业后会被安排加入日本队,朴志晟年纪还小倒是不着急,但李帝努那边高层还在犹豫,反倒是李彩京这次迷你二在日本市场出乎意料地火爆,她被选进日本队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某种程度上来说,她比尚且不清楚会不会像Winwin那样被迫离开127回归本国市场的中本悠太可能性都更高些。

    她可能会成为新分队名正言顺的概念核心。

    A班的孩子们也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接受她的速度非常快,甚至因为李彩京过硬的实力,和她相处的时候也都十分尊敬,而且很听话,让即将进入回归期的李彩京省了不少功夫。

    李永钦不是不为她感到高兴,只是一想到未来的几年里,他们期盼长大又害怕长大的女孩子会应风成长为另一种意义上,可能再也无法企及的存在,李永钦欣慰之余,难免生出几分失落。

    钱锟和董思成每每说起李彩京的时候,语气和神情总是极其骄傲的。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当初成员们英韩掺杂地跟他解释的那句拗口难懂的话,随着李彩京逐渐展露的才华和锋芒,成为了照进现实的预言。

    但以前因为珍惜不敢开口的他们,如今更无法阐明心意,甚至恍惚间已经能窥见几分各奔东西的未来。

    他们和李彩京就像是一直以来尚未相交的两条直线,无论曾有多期待过会聚,却都只能得到片刻的交集,而同为NCT会变成他们之间唯一的交点,之后人生的岁岁年年里,都注定只能渐行渐远。

    而罗渽民如果能和她一起进入日本队,按他的性格,还有李彩京的迟钝却重情,或许两个人会在共同努力的几年里体会到各自的珍贵,直白来说就是李彩京能体会到罗渽民相处中的不同,但真到了那个时候,以她和Dream们的情谊,无论她能不能看清其他人的心意,罗渽民在她心中占据的地位绝对会是不一样的。

    她心中某一角会永远留给罗渽民。

    李永钦握着手里的书页,站在原地抿了抿唇。

    队里的现状他们各自之间心知肚明,以前不觉得自己会输给任何人,现实却不由得他多想。但今天那片刻的失态已经引起了李彩京的警觉,她退却的态度也很明白地告诉自己不能再着急,要有足够的耐心去等。

    但等待真的有用吗?尤其是这种毫无存在感地枯等。

    “哥?”李彩京负责的作曲部分不多,需要修改的内容也少,这会儿已经临近郑成灿说过的结束时间,标注完今天会议需要修改的内容她决定明天抽空过来做,抬头见李永钦站在那里发呆,疑惑地喊了他一声。

    “啊?忙完了吗?”李永钦回过神,手里原本只是被压了几页的纸张如今已经隐约发皱,他低着头努力卷了卷,想让它展平一点。

    李彩京见他回神后突然懊恼地样子,好脾气地指了指自己摞在旁边的参考书:“不然先压下边吧,应该能恢复。”

    “米亚。”李永钦过去搬书,低头的时候忍不住短暂地吸气呼气,眉头都跟着皱了起来。

    李彩京从他黑色的发顶和微微努着的唇珠隐约看出了几分委屈,有些不明所以,练习生到现在她和李永钦一起生活过很久,觉得不对就直接问了:“Ten哥怎么了吗?”

    李永钦知道她问这话也是关心,但莫名觉得更加委屈,磨蹭着压好册子之后回过身,整理着措辞模棱两可地问道:“我只是突然觉得,为什么出道之后反而烦心的事情更多了。”

    “大家在一个团里,却又好像不在,我想永远在一起的人不一定能是我的伙伴,我们之间仅有的联系名存实亡,你们身边的人会代替我成为新的重要的人,甚至新认识的人以后都会比我有更多的相处时间,我会不会越来越不被需要,失去……”李永钦发觉自己的用词逐渐我心昭昭,自觉失言后艰难地开始今天的第二次亡羊补牢:“我是说——”

    “我明白的。”李彩京突然笑了。

    李永钦不住打鼓的心被她了然的表情吓得心悸,后背一瞬间冒出冷汗。

    大意了。

    他大脑飞速运转,正企图苍白地进行些微末的解释,却怎么想都觉得徒劳,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李彩京开始说话,语气也是一贯地认真:

    “哥说的我都知道,也都明白,从小到大从泰一哥到志晟尼,大家对我的关照我都记得。哥也费过很多神,我练习量太大扭伤哥骂完我回去偷偷哭过,清退的时候英浩哥和道英哥回家拜托父母出面帮我说话,泰容哥和悠太哥还有东赫他们在我回家考试的时候都来帮我收拾过这间练习室粗心大意没收走的谱子,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我都知道的,因为绝对没有人比得上你们,大家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并列的第一位,是我心里一样重要的家人,或许未来我会有新的队友,但不会有任何人比你们更珍贵,我保证。”

    李彩京眼睛亮晶晶地,她确实特别用心地记着所有人的好,李永钦原本听到她的开头就一口气梗在胸口,但安静听下来,却又觉得胸腔的跃动逐渐蓬勃。只是虽然有心想说些什么,临了却发现说什么都好像没什么意义,他们俩讨论的好像是一件事,也终究不是一件事,最后只能放弃那些乱七八糟的外在,只小声说了一句:“不一样的,人天生会有亲近和偏好,你以后会遇到一直陪着你的人……”

    “但我永远都能看到永钦哥。”

    尽管知道她不是那个意思,李永钦还是被戳了个正着,他久违地回想起曾经意识到自己喜欢李彩京的时候内心带着苦恼的认栽念头,有些磕巴和词穷:“反正,反正是不一样的,你能保证你喜欢我的程度和喜欢志晟泰容他们一样吗?”

    “啊?那、那程度上的话可能有一点区别,”见李彩京竟然真的开始思考谁在她心里喜欢更多一点,李永钦没忍住开始磨牙,却见她皱着眉头又来了一句:“不对啊,虽然可能会有一点程度上的差别,但是本质上来讲是一样的啊,而且大家互相之间又没有矛盾,哥你不喜欢志晟或者泰容哥吗?还是会因为我喜欢他们就讨厌他们?他们也不会影响我们之间啊,而且哥你也不会要求我不可以和大家相处啊……”

 你说的是亲情,和爱意怎么会是一种东西,没有人可以在爱情中甘心退让,也没可能让所有人都一致妥协——

    李永钦心中的反驳戛然而止,他感觉好像有一扇门被推开了一条缝隙,脑海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还没来得及捕捉,就被面前偏心还振振有词的人重新吸引了注意力,哼了一声打开门准备走人,也让她早点回去睡觉,省得在这搞得自己心烦意乱的:“我是不讨厌,也可以接受你喜欢大家,但是不代表我不介意你喜欢谁更多一点!”

    “所以你还是没交待,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成员’?”

    “呃……”

    “你还犹豫?!你在犹豫什么?”

    “但是我最喜欢乐乐大家不是都清楚的嘛……干嘛凶我!”

 

 

 

 

 

--------------------------

 

李彩京中文首站旧物料合集

 

高亮弹幕及高赞评论

 

 

【京站资源】190404 The Record Of MY YOUTH - Sunset on the beach(晚霞 篝火 海岸 你) EP.02

 

上传于2019-04-04

 

- 李彩京新物料封神

- 日落宝称霸Tik Tok,风靡INS

- 论迷你二发布之后三四个月里响彻所有人手机端,耳朵听出茧的歌到底有多恐怖

- 说实话有段时间我对海滩日落都有点PTSD

- 海滩日落生动向你展示了,为什么不能把喜欢的歌设置成手机闹铃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过于形象

- 刚公开:对,这是我担的歌,牛死了!给爷听!给爷夸!

   公开三个月:我求求你们换个BGM行吗?你的眼里只有这一首BGM吗?

- 从火爆程度上来讲,日落当之无愧地副主打

- 再说一遍,禁止拉踩镜像宝哈哈哈哈哈

- Youth打歌期最搞笑的是主打和副主打排名打架

- 真·自己打自己

- 无法想象这首歌最早的版本是16年的时候在海边写的,那时候她才17岁

- 彩彩出道行程结束休息时间,跑到海边看日落的时候,看着晚霞篝火海岸写的

- 那么问题来了,这首歌明显是写爱情的,所以副标题里那个“你”是谁

- 是我是我!我们的爱情瞒不住了!

- 好家伙我以为你们会磕点CP吃点饭,结果还想亲身上阵是吧

- 磕CP不如让我自己拥有李彩京

- 我可以不吃饭,但李彩京不能不是我老婆

- 楼上怎么天天做梦说别人老婆是你老婆,你知道为了你这句话彩彩在被窝里跟我解释多久吗

- 抢老婆的打起来打起来,你们打架彩彩就是我们马颗粒的了

- 诡计多端的伴批

- 不过彩彩当时偏偏只带了一部GoPro,谁都不知道她看到了什么

- 后采里说是看到了海边一个路人,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但是当时气氛已经在那里了,就发散思维想象了一下他的故事,说是氛围很合适

- 我觉得那个路人估计挺帅的

- 白日幻想什么的,原来彩彩16岁的时候也有点中二病哈哈哈哈哈哈

- 25哥觉得很赞

- 李彩京:回想起来只是羞耻.JPG

- 不知道为什么,彩彩在海边坐在椅子上抱着吉他看着大海发呆的样子感觉很能静下心

- 后期是懂氛围感的

- 她当时脑子里在想什么?

- 可能是放空,也可能在想以后怎么走,也可能在想还要不要走下去,毕竟当时帽应该差不多有弃置彩彩概念的意思了,否则Rookies们不会一点联动迹象都没有

- 帽你坏事做尽!

- 还好彩彩一直坚持写歌还有练习,也一直都在工作

- 她真的跑了好多商演,没合流之前她在美国那边大大小小的拼盘和商演唱过好多次歌

- 好几次打开镜头都是演出刚结束,拍了好多海边的日落搞怪镜头2333 

- 前方高能

- 卧槽猝不及防的剧透

- 卧槽前一秒我女还在沙滩上举着GoPro小声唱歌,后一秒就直接放原曲啊

- 珍惜接下来的二十秒

- 我有点不太敢听下去了

- 但是真的好听!

- 有预感这首歌会爆

- 卧槽这里好几种和音加起来好有层次感

- 李彩京经典自己垫自己,自己和自己

- 这首歌真的离谱,氛围感绝了

- 我跟着唱的时候都忍不住会微笑

- 跟着笑+1

- 帽坏事做尽,但你流放她去西海岸,她却会带我看海岸边的风景和爱情

- 严谨一点,是风景和路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浪漫过敏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6)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