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丸

摸鱼时间大幅减少(▼皿▼#)

条你|概念合流 60

    Jeno偶莫尼——

    



    日本行程结束之后,李彩京进入回归前的宣传准备期。

    迷你二的企划从确认到如今已经不是她一个人的心血,主打曲的MV Teaser晚些就要发布,宣发进度已经公布过这次回归的节点,这样一分一秒逐渐靠近预定公开时间的过程着实难熬,李彩京最近为了练习舞台已经有几天没摸琴了,试音的时候止不住多弹了一段旋律,各自正在调音的两组嘉宾立刻跟了一段和弦。

    “……嗯?这就结束了?”

    “啊?我们还没开始啊?”

    “?那你们刚才弹的是什么?”

    突然的合奏打乱了录制的节奏,主持人以为他们正式开始了,结果刚要做反应音乐又戛然而止,六个人开始面面相觑,摄影棚里的工作人员看着场内双方对视的场面都笑出了声。

    “啊……那个只是和弦练习,不好意思,这段剪掉吧。”她回过神,起身鞠了个躬。

    “这么突然?这又是为什么啊?”郑亨敦反应超快,立刻开始盘活气氛:“突然炫技,突然弹琴,突然道歉让剪掉,你们搞音乐的都怎么回事?”

    “我们这叫合作之前的交流。”Henry前辈开始满脸真挚地胡说八道,在确认这段不至于被当做废片剪掉之后抬手示意:“各位各位,放松,深呼吸——”

    李彩京和禹智润跟着他的手势吸气呼气,旁边呆萌的安智煐迟钝一秒赶紧跟上。

    “你们又在搞什么?!一桑诶!”郑亨敦开始痛苦面具。

     Idol Room是由包括郑亨敦和Defconn在内的原周偶制作团队在JTBC打造的另一档爱豆综艺节目,至今已经播出了四十多期,今天的嘉宾包括李彩京在内一共三组,其中一位还是同公司很熟悉的前辈,主题是音乐家特辑。

    李彩京在去年2018企划大队上周偶的时候和两位主持人有见过面,对他们的主持风格还算熟悉,郑亨敦偶尔的“外行抓狂”效果总是带着点喜感,加上Defconn的风趣妙语,录制现场的气氛一直很轻松。

    “我现在没回归,两位是回归快结束,彩彩你是马上要回归了吧?”作为李秀满老师骄傲的天才音乐人,刘宪华在S.M的曲库和作曲家团队中久负盛名,平常对同公司的后辈也很照顾,录制之前待机室闲聊的时候李彩京提了一句马上要回归,录制完他们两组的自我介绍之后立刻把话题转到了她身上,开始变相帮她要宣传分量和镜头。

    “内,这期节目播出那天刚好公开音源。”李彩京点头,朝着镜头挥手:“还有哟咯本~我们的Idol Room也要看哦~偶像放送信赖度NO.1~Idol——”

    “——Room!呀,忒嗖!片尾预告出来了。”刘宪华接完节目口号,起身跟她击掌,旁边Defconn混入其中一起开始庆祝,现场一片散漫。

    “你们两个连主持人的位置都要觊觎吗!”暴躁亨敦在线抓狂。

    旁边戴着墨镜的Defconn击掌回来,递话的手法一流,看似有商有量地小声道:“那今天可以简单给我们表演几句吗?没事我们可以配合你的行程……我们节目六点半播出,彩京xi呢?”

    “我下午六点发音源……”

    “那我们不就是初公开?时间上怎么就这么巧这么合适,我们下期预告能放上李彩京回归初舞台这几个大字的Title吗?给个机会给个机会!”

 

    4月2日中午12点,Youth的预告准时发布。

    青春热血的音乐旋律,阳光明媚的异国他乡,李彩京背着吉他在庆典氛围的校园里奔跑,一路赶到了表演场地,在和错身而过的男生击掌后大步跨上染着夸张喷绘涂鸦的舞台,面对向台下笑问她怎么可以晚到的观众,爽快地答应要求直接炫了一段吉他solo,气氛瞬间被渲染到了极致,满场热烈的欢呼声中,一句“Are U Ready?”一呼百应的李彩京脸上满是期待和自信的笑。

    她站在庆典氛围的舞台上随意地调了调吉他,靠近身前立架上的麦克风,身后的鼓手开始敲击鼓棒,李彩京抬手即将扶上麦的一瞬间,伴随着NCT的声呐音效画面一闪,一沓纸凭空落下,把工作台上的话筒震得偏开了些许。

    一身卫衣长裤窝在椅子上的李彩京满脸倦色,摘下了头上正传出音乐声的耳机。周围设备和乐器将房间挤得满满当当,她在疲倦和宁静中缩在椅子里发了会儿呆,听着耳机中隐约传出的旋律,最终难抵困意沉沉睡去。

    地下工作室天窗之上是安静的小花园,踩着平衡车打零工的小孩过来送报纸,校际音乐节的传单从信箱的缝隙里滑落,预告开头的旋律伴随着李彩京的歌声重新显现,那张躺在草坪上,交织着彩色和黑白的传单被风吹起了一角,屏幕中间勾勒出YOUTH的五个字母。

 

    金永斌的镜头美学在这三十秒的预告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李彩京今天录完了回归之后要发的十几家媒体的采访视频,登录INS想点赞宣发组发在NCT账号下的文案,但晚了这一会儿手机已经被后台的消息和私信卡得不行,好在姜敏英早有准备,早些时候已经转发了宣传头图,才不至于显得她不太上心。

    “饿不饿?威神那边飞机延误,预计七点左右才能落地,还要等他们到了再一起吃饭吗?”李彩京今天起晚了,十一点的时候在楼下餐厅吃的工作餐,爱豆专供的减肥餐清汤寡水,一天的拍摄下来,姜敏英怕她熬到晚上饿过头,送走最后一家媒体之后提回来一包吃的。

    “还好的,今天出门的时候宿舍姨母给我榨了一大杯果汁。”

    李彩京看着卡死的手机放弃了挣扎,强制关机后重新打开,没敢再碰已经“爆炸”的Instagram,打开Kakao Talk开始回复拍摄期间收到的消息。

    “那先吃点东西垫一垫,等下JSMR录制顺利的话,五点左右开个直播,拍摄的那间会议室可以一直用到六点,播十几分钟随便和大家聊聊天维持热度就行,正式发专之前宣传不用太多。之后的舞蹈课也预约好了,威神到之前差不多刚好一个半小时。”

    “内,欧尼辛苦了。”采访室里剩下的都是自家工作人员,李彩京接过她递过来的三明治开始拆包装。

    “今天新一期的Idol Room片尾预告会带上你的回归消息和一小部分消音预告,9号那天音源公开之后节目才播,问题不大。另外回归物料今天七点就会开始发,每周两期,一共六期三周播完;MV已经做好了,已经和总团队沟通过明天和后天安排孩子们分队录Reaction,Behind视频还在剪,最快要到下周,不过花絮也不用太着急,跟得上回归物料结束就行。”姜敏英检查着行程表,把Idol Room的行程设置了样片跟进检查提醒。

    李彩京点头。

    迷你二作为solo专,没有必要专门拍NCT LIFE,策划团队在这次回归的预热物料上花了不少心思,除了一些综艺节目之外,回归物料最终确定以纪录片的形式直观地展示出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因为李彩京本身的参与度高,素材累积下来也剪出了不少内容,目前已经做好了四期,最后一周的两期也已经在粗剪中了。

    “欧尼和大家都辛苦了,打歌结束结算过后从我的份额里给大家发奖金!”迷你二因为是S.M和Label SJ联合发行,收益结算审批早,这其中,六首歌中的四首完全独立制作,两首联合制作的李彩京自己能占大头,SUJU厂牌方面预估预售会超过三十万张,迷你二的专辑销售额保守估计接近三十亿韩元,这还不包括将来完全归属李彩京本人的纯版权收益,别的不说,团队的奖金是绝对发得起的。

    迷你二的项目团队对这张专辑信心满满,但超前的工作进度必然靠的是时间和精力的贴补,李彩京对自己人一向大方,也乐意让能者多劳的人多劳多得,导致现在还没正式开始回归,整个项目组内部从上到下已经卷得不行,看得隔壁已经结束合作,最近深陷加湿器广告片泥潭的金永斌大批特批李彩京金钱攻势“无耻至极”。

    “劳动人民”金永斌骂了几天组里加班给剪物料的人“没骨气”,扛着机器被迫又去子公司给自营媒体网红们拍宣传片,然后被李彩京送过去的感谢咖啡车堵住了嘴,“不情不愿”地拍了认证照片@李彩京的INS账号,热评第一是忙内PD的“李彩京赞!导演nim不要再炫耀了!”,搭配金永斌满脸“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的冷静表情,看起来十分灵性。

 

    到公司办公室的时候李帝努已经到了一会儿,正等着工作人员调试机位。见李彩京进来,观察完今天的“录制道具”的萨摩耶抱着手里的饼干盒跑过来,开开心心地喊了一声“努那!”

    “抱歉,等很久了吗?”李彩京把背包放到沙发上,到旁边等造型师姐姐给她补妆。

    姜敏英把手伸进李彩京的外套下面帮她戴麦,虽然她里面还穿着打底长袖遮得很严实,但李帝努还是有教养地避开了视线,转身给她指机位前堆了一桌的零食饮料:“没有,我也刚到。今天录樱花味的零食,努那有喜欢吃的吗?”

    李帝努的ASMR视频已经录了三期,今天是第四期,梦梦们几乎都是安静不下来的性格,Dream的责任PD们能想到拍这种物料脑回路也是神奇。

    不过李帝努确实挺合适的。

    机器架好之后他简单做了一个开场,音乐节目主持人的经验打底,麻利地介绍起旁边的李彩京。

    “将将~还有JSMR的第一位嘉宾——彩京xi~”

    李彩京调整着音量,用气音挥手打了招呼:“To the world,여기NCT!大家好,我是NCT的彩京~ ”

    李帝努被她突然喊口号搞得一愣,但下意识跟着比手势鞠躬,视线都还在李彩京身上,呆愣愣地一整个头顶放送。

    “托大家的福,这是第四期JSMR的播出了,各位。”李帝努轻声说完开始鼓掌:“非常感谢。”

    耳机里的轻声细语十足清晰,这种有人在你耳朵边小声说话的总感觉带着点痒意,李彩京有些不自在地缩了缩脖子,把脸转到一边轻咳了一声。

    “?”李帝努睁圆眼睛看过来,她摆了摆手:“没事没事,你继续你继续,我学习一下。”

    “那么在开始之前,首先因为这个纽扣声音很大,我来解开之后再开始。”李帝努袖口上的扣子磕在桌面的脆响经过ASMR的工具的放大有些影响拍摄,他把对着镜头解释完,抬手解开了衬衣的纽扣,和外套的袖子一起全都拢到了手肘上。

    李彩京往后让开距离方便他收拾好袖子,两人正式开始了拍摄。

    “和4月最合适的,樱花,所以我们前面摆的几乎都是粉红色的,樱花的东西真的很多呢,”李帝努拍过几期视频之后已经十分熟练,扭头问李彩京:“努那有喜欢的樱花味的食物吗?”

    “虽然没有特意找樱花味的来吃,但是樱花味可乐绝对不行!”李彩京打量着那满桌的粉红色,见里面没有前几天因为一时好奇尝到的神奇液体,才放下心来。

    “努那尝过吗?樱花味可乐。”李帝努跟着检查了一遍,见李彩京心有余悸的样子,好奇地问了一句。

    李彩京回想起那剩了半瓶,罗渽民朴志晟和她三个人都不肯喝的春日限定,神情逐渐微妙,但因为是录制,又不能直接吐槽难喝,想了想迂回回答道:“前几天日本行程结束我们去看樱花的时候买过一次,挺特别的。”

    “你们还去玩了?”李帝努立刻不干了:“你们去日本之前怎么不说还要出去玩,早知道我也去了。”

    “志晟在酒店太无聊了才去的。”李彩京解释道。

    “你们又看演唱会,又出去玩,还不带我……”

    见俩孩子讨论的东西越走越偏,对面的工作人员赶紧打手势让他们回到主题上去。李帝努控诉地瞅了李彩京一眼,委委屈屈地开始介绍桌上的食物。

 

    李彩京头一次发现李帝努的后劲也这么大,拍完物料之后好说歹说半天都没哄好,姜敏英提醒她直播的时间到了,李彩京无奈,周围忍笑的工作人员们还都作壁上观,只能自己先开了直播。

 

    【康阿吉的午后(U.·ェ·U)X(U·ェ·U)EP.02】

 

    “下午好~HI~HOLA~”

    直播间的人数上升得很快,李彩京努力看着实时弹幕,挑着问题随便回答了几个:“我在哪里?在公司,刚忙完工作……什么工作?暂时不能说哟~”

    “标题里的另外一只小狗?在那边呢,在闹脾气。”李彩京往下让出镜头,后方原本背朝这边缩成一团侧躺着的李帝努把自己摊平成“一条”,脸朝下趴在沙发上,脑袋上明晃晃地写着“我在生气我在生气我在生气”!

    “Jeno怎么了kkkk,”李彩京翻着评论,干脆坐在了直播的手机前:“前两天日本的行程,我记得去日本之前是他自己嫌买机票什么的太麻烦,要在宿舍打游戏,结果现在因为我们在日本行程结束后出去玩生气了。”

    “打游戏打的多吗——偶尔有点,但是他玩得确实很好,其实我觉得打游戏也是需要天赋的……彩彩呀Jeno的妈妈可能在看——哇哦,谢谢提醒。”李彩京刚顺着夸到一半就被提醒,立刻转移话题:“西珍妮们在干什么?”

    弹幕上开始出现“吃饭”“看直播”“学习”之类的回答,李彩京挑着读了几条之后,看到一条“在看萨摩耶发脾气”之后顿时笑喷。

    “Sense一搜!”她这边夸完,沙发上摊平抗议的李帝努突然出声:“但是你们去日本之前也没说会出去玩啊!”

    你的反射弧未免有点太长……

    李彩京眼看着评论区开始大片的“哈哈哈哈哈”“kkkkk”,无奈回头:“下回让志晟自己在酒店睡觉,我们保证不管他可以吧?”

    李帝努这才满意,一骨碌从沙发上爬起来滑到镜头前:“那倒不用,但是以后出去玩要带我!”

    “带带带,放心,你再说打游戏我就‘Jeno偶莫尼——’。”

 

 

 

 

 

 

 

--------------------------

 

李彩京中文首站旧物料合集

 

高亮弹幕及高赞评论

 

 

【京站资源】190402回归预热直播 康阿吉的午后(U.·ェ·U)X(U·ェ·U)EP.02

 

上传于2019-04-02

 

- 芜湖小狗聚会2.0

- 这仿佛综艺栏目般的标题2333,NCT连续剧

- 狗勾姐弟怎么在一块,而且还都做了造型,他俩肯定录东西了

- 哈哈哈哈哈李诺发脾气像极了寂静中的呐喊

- “我好生气我好生气我好生气”

- 在沙发上瘫成一条是什么狗勾行为

- 彩彩见怪不怪哈哈哈哈哈哈,连哄都不哄,当没看见

- 冷酷无情李彩京

- 李帝努闹别扭竟然是这种状态吗

- 李狗:我生气了

   李彩:哦

- 哈哈哈哈哈其实很有可能哄了没哄好,彩彩说着话往后偷偷观察小狗反应也太可爱了

- 划粉,有趣

- 彩彩呀Jeno妈妈可能在看

- Jeno偶莫尼~~~

- 哈哈哈哈哈哈在看狗发脾气

- 狗勾有什么坏心思呢?狗勾只是想和姐姐一起出去玩而已

- 李小狗靠赖皮拿到了以后的陪玩承诺券

- 本场狗勾午后最大受害人:25哥

- 哈哈哈哈哈哈李小狗没理强辩三分,明明是自己要在家打游戏,还怨别人跟着出去有机会玩

- 朴星没有出场,但整场都是李帝努发酸的怨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彩京妈生嘴

- 李狗:我确实是想一起出去玩,但倒也不必如此行事

- 李小狗:我只想和姐姐出去玩,我姐却想让我死

- 妈妈的唠叨警告2333

- 谁让他闹别扭的源头是他自己打游戏懒得出去啊哈哈哈哈哈

- 其实日本行程私下出去玩那个好像是孩子们自己临时去的,彩娜星在上野公园有被偶遇,但是日妃都没有跟,只远远看了几眼,连拍照的都不多

- 娜娜好像带了相机的,给彩彩和星星拍照了

- 他们中间好像走散过,有repo说星星和娜娜有一段路是自己走的,彩彩不见了,然后俩人还往回去找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彩京翻车现场

- 但是说是找彩彩,其实他俩才是走丢了的人吧,毕竟彩京会日语,这俩韩国人在日本不得抓瞎

- 李彩京:我走丢等于你们走丢,你们自己看着办

- 那个po主说星星那天还买了小风车,超可爱,娜娜的帽子上有樱花发卡,彩彩啥都没有还戴着口罩遮得严严实实,感觉受到了冲击

- 南韩小男生的少女心

- 李彩京是什么铁男人

- 说起来,彩彩身上的衣服好眼熟

- 盘完回归物料回来的人表示,这身衣服之前还录了十几个平台采访,孩子宣传词都说麻了

- 以前和梦梦们一起的时候还能让别人发言,现在solo只能自己上,宝宝太难了哈哈哈哈哈

- 直播有剧透,录了JSMR

- 李彩京大漏勺

- 笑死,弹幕问彩彩看没看自己的MV预告,旁边的滴怒故意逗她“预告出来了?”

- 我女那一瞬间差点痴呆哈哈哈哈哈

- “感觉队友情受到了考验”

- 彩彩:是我提不动刀了还是你飘了

- Jeno问出了我最想问的问题,预告里送报纸的是不是朴志晟哈哈哈哈哈哈哈

- 对对对,看到平衡车的那一瞬间我DNA都动了

- 但是那个衣服和头发真的很像出道时候的朴星星

- 彩彩:我不知道,拍这条的时候我在工作室

- 好家伙为了不剧透搞出了不在场证明

- 感觉是朴星,预告明显是倒叙啊,甚至彩彩在工作室直接就睡着了,而且Youth的时间线是15年彩彩美国出道的事情

- 金永斌和李彩京吊我胃口

- 好想快进到9号啊!!!

 

 

 

 

 

 

【京站资源】190408 JSMR - 樱花让人喜爱…JENO脸蛋帅气…(Feat.CAIJING)

 

上传于2019-04-08

 

- 世界名画:彩京の嫌弃

- 樱花味可乐什么味儿?真的很难喝吗?

- 确实难喝

- 樱花薯片也难吃

- 星巴克也……

- 彩京哈哈哈哈哈哈,耳机打你了吗

- 彩彩:不能习惯我弟营业的模样

- 开场二十秒笑屁了,ASMR视频里喊口号

- 李诺:不解但跟上

- 笑死,诺诺解扣子,彩彩往后让出老远

- 她还是那么会和男孩子们保持距离,妈妈放心了

- 彩彩声音好低

- 谁还记得她vocal最舒适的是中低音声部2333

- 哈哈哈哈哈教诺诺说“流口水”还给他解释什么意思

- 朝咪给的这个糖简直童年回忆

- 九块九一百根好像还包邮

- 诺:樱花的东西真的很多呢,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吃完——

   彩:你在无视我吗?

- 哈哈哈哈哈哈哈梦梦里的饭量担当

- 诺:樱花草莓果汁牛奶

   彩:好神奇,带回去给渽民看看

- 哈哈哈哈哈哈彩彩和乐乐是什么魔鬼姐弟,一听见草莓、牛奶自动锚定罗渽民

- 罗哥:我真的谢

- 笑死,俩人尝完这个奶之后脸上难喝的表情太过明显

- 砂:肃然.JPG

- 孩子们,太诚实的话接不到广告的

- 已经预见到了这一期的表情,樱花味的东西基本都不好吃

- 彩彩:你平常ASMR都要吃这些东西吗?

- 这都算好了,起码都是零食,上一期啃生芹菜给我惊到了

- 哈哈哈哈哈哈视线逐渐怜悯

- 不得不说这俩宝的眼睫毛都好——————长

- Jeno第一次娜式倒饮料的时候彩彩只是往后躲开,第二次还这么倒直接把杯子拿起来去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Cody姐姐:感谢彩彩拯救被飞溅的衣服

- 来了来了,连续剧的源头

-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的话题为什么能突然从樱花味可乐拐到去日本玩不带Jeno上

- 友情提示本期配合2号的直播食用效果更佳

-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李彩京两句话点炸一个弟弟

- 你去日本不带我,出去玩也不带我!我不跟你好了!

- 看物料以为诺真的委屈,看完直播表示彩彩更委屈哈哈哈哈哈

- 怪不得直播刚开始的时候都懒得哄他

- 狗勾不听,狗勾就是委屈

- 哈哈哈哈哈哈看完直播再来看物料总觉得李Jeno说话的时候脑袋上都委屈得冒泡

- 但是修狗有什么错呢,只是想跟姐姐撒娇罢了

- 前方高能,心机小狗吃pocky的办法

- 卧槽他叼在嘴里的时候为什么要看李彩京

- 最搞笑的是彩彩看回去的时候差点死鱼眼表情的“你搞毛啊”

- 彩京の嫌弃.jpg

- 诺在姐姐面前真的好皮,想起他还弄哭过亲姐姐,真实的臭弟弟

- 哈哈哈哈哈现实姐弟,小狗你这样会挨揍的我告诉你

- 虽然知道诺是无意的,但是他们俩往收音话筒前围过去的时候真的好像准备吃同一根饼干

- 我原地开磕

- 砂砂子就是坠吊的

- 楼上好眼熟,你在上一个娜京视频里也是这么喊的

- 百家饭百家饭

- 说起pocky棒,想起英雄时候拿卡摩托的惩罚

- “我和马克来”

- 诺彩这个物料里俩人就是单纯在吃饼干,甚至因为难吃连粉红泡泡都变苍白了,拿卡摩托老师纯粹是爱马仕之魂哈哈哈哈哈哈

- 说起头头,同一天的直播,就这场之后没多久就是小传的反省文,一天两个经典直播IP哈哈哈哈

- 但一想现在这B行程,伴批就想点烟

- 数人这段时间去阿美莉卡了,我的CP分隔两地呜呜呜呜

- 早点习惯吧,毕业之后感觉这种状态以后都是常事

- 国内综艺官宣了彩彩飞行嘉宾的行程,我滴宝要回国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