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丸

摸鱼时间大幅减少(▼皿▼#)

条你|概念合流 79

 

    因为双方信息不对等,且看待问题的出发点不同,努力装柔弱但太过贪心不懂得见好就收,最终翻车了的鼠鼠。

    李彩京从小构筑的爱情观和眼前的局面必然有一个不破不立的过程,她在这个过程中最终还是意识和接受了自己人性上的逃避现实和贪欲,虽然也是因为太过折磨才不得不和自己和解,但还是决定选择逼自己面对,而不是一味逃避伤人伤己。

    而划人则需要在这个过程中切身意识到逼迫并不可取,比起占有或者其他任何东西,其实这个人本身才更重要,爱情并不能靠李彩京的妥协和退让去交换,而李彩京对于他们来说又重要在哪里,是什么支撑着他们宁愿坚持到这样的地步都不愿意放弃。

    我在结果上给了他们殊途同归,但也想从立场上尽量区分开双方思维方式的不同。

    或者说我想让李彩京学会索取,而不是一直以来克制、被动的反应和接受,也让划人明白其实真正敞开心扉后的李彩京,也远比他们以为的还要喜欢他们。

    李彩彩:从克制到放弃,与其克制自我伤人伤己,不如直接摆烂爱谁谁吧,不就是全灭吗,不就是让你们知道我是个什么人吗!玛德来啊!我自爆吓死你们!

    朴志晟:……我是不是把李彩京逼疯了

    其他人:呀!!!

 

 

 

 

 

 

    李彩京估算着时间,在小区自助便利店买完常用药,顺便又拿了些吃的在店里的微波炉里一一热好,才慢吞吞地结账打伞回家。

    上个月底Dream搬宿舍的时候李彩京还没找好房子,原本有告诉经纪人,可以先把她房间的东西打包放到工作室,但之后阿里哥叹着气表示搬家那天李楷灿在宿舍发了好大的脾气,和朴志晟两个死活不肯让别人进她的房间,大家刚从越南拼盘演唱会回来精疲力尽,最后只能先把她的房间留着,但好在后面搬进来的威神成员们似乎并不在意这些。

    李彩京虽然不知道一直住在127宿舍的李楷灿为什么会出现在Dream的宿舍,但也稍微能猜到他不肯让人进去的原因。

    只是这样,越是看清他们的真心,似乎只能更加映照出自己的卑劣。

    李彩京把雨伞收好甩水,雨势比之方才逐渐又变大了不少。

    迪拜行程回来之后她恢复了Kakao Talk方面的交流,只是除去工作之外再也没有回复过任何人的闲聊。

    一方面是觉得在整理清楚之前绝对不能再做出让任何人误解的举动,另一方面其实,眼下的状况,她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

    虽然成员们发现她已读并且也会回复之后说话也都更加小心翼翼,但也正因为他们这样迁就又小心的态度,让李彩京愈发看清了那份字里行间透露而出的珍视。

    她的确已经没有办法再以平常心去看待他们,而以往的伶俐在已经清晰的内心想法面前也已经没有佯装寻常的必要——骗骗别人也就算了,何必再骗自己。

    承认和接受这样的自己的过程并不美妙,但李彩京只能努力先和自己和解,在剖析自我的夹缝中寻求一瞬喘息,来避免让自己被自我和道德感联合摧毁,然后无止境地被困自我厌弃和崩坏的道德秩序牢笼,陷入无从抵抗,引颈待戮的境地。

    更何况,其实哪怕她并不这么难为自己,在知道这些人的心意之后,她已经没有自信做到毫无破绽地伪装。

    于是便只能搁置,在她找到解脱的办法之前,大家暂时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先让时间去冲刷淡化这场乱局。她还要在这个过程中无数遍地暗示告诫提醒警告自己,务必保持清醒,不要在自我约束能力溃散的情况下,再屈从于内心的贪婪和欲念。

    哪怕情思和心动其实并不那么容易磨灭,尤其感情这种东西,它是时间都无能为力的事情。

    深夜首尔的上空黑压压一片,厚重的乌云翻涌着俯视高耸的楼墙,其间不时有雷光隐现。李彩京站在入户大堂外突出的廊檐下沉默片刻,等滚动的雷声终于传进耳畔,沉闷的声响犹如重锤擂鼓,带起狂风骤雨将她内心升腾的浮躁湮灭浇息,才弯腰提起袋子,转身刷卡走进单元门。

 

    朴志晟已经洗漱过,李彩京进门的时候他正擦着头发坐在落地窗前的地毯上小心地往楼下张望。他有点恐高,这处公寓在29层,加上台风天的风声和雨势,楼下小区内的照明在风雨和夜色里看不真切,但高度已经够他心惊肉跳的了。

    李彩京把袋子放到餐桌上,转身到厨房烧水。

    朴志晟磨磨蹭蹭地跟过来,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她在水槽边上洗杯子和餐具。

    “……努那搬过来多久了?”

    厨房里只有哗哗的水流声,朴志晟吸了吸鼻子,开始试探着没话找话。

    那天之后李彩京再也没有回过宿舍,月底搬家的时候她甚至没有回来收拾东西,只是由姜敏英转告了不打算再住宿舍的决定。

    李彩京的通讯最近看似恢复了正常,朴志晟还没来得及分辨这到底算不算是她对于自己那天打破平静的出格行为态度软化的迹象,就立刻被这种明摆着的划线行为当头一棒。

    哥哥们在那天之后简短地在聊天房里讨论过几次这个问题,而随着大家逐一试探出李彩京一视同仁的拒绝,并且确认她甚至已经开始避嫌之后,群里的气氛终于还是无可避免地走向了压抑。

    比李彩京接受他们之中的某个更可怕的是,她拒绝了所有人。

    为此她甚至比去年合流之初的时候更注意言行,连同台出席的颁奖典礼都借口行程冲突推脱调整,看起来已经决定要和他们保持距离,更不要说以往偶尔的共同练习或者结束后的约饭等私下的联络,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过。

    朴志晟理智上清楚李彩京这样用实际行动告知拒绝的方式是在最大限度地保留大家最后的体面,但情感上却完全不能接受这种仿佛不想和他们再有丝毫接触的行为。

    他翻着群里的聊天记录坐立难安,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已经站在了李彩京家的小区门口——他们之间的状况目前已经在几位责任经纪人之间通过底,经纪人们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但却依然在面对外部工作人员——包括本应上报的高层的时候一致沉默,于公来讲是守护艺人隐私,而出于私人情感考虑,更是在维护他们的个人感情。

    在这种稍显特殊的情况下,如何靠给李彩京搬家买了迁居礼物需要邮寄到新地址这样的借口找经纪人助理套话,对于一直被当做小孩子看待的NCT忙内来说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工作人员们对梦梦们完全没有戒心,朴志晟向李彩京的助理问出地址的过程简直顺利得不可思议,李彩京团队的工作人员有一部分依旧是和Dream混用,助理姐姐也跟过很久梦队的行程,甚至还一脸欣慰地表示会帮他保密,絮絮叨叨念叨了半天李彩京最近因为搬家之后换了新环境还没适应,看起来一直睡不好,不管前一天睡得多晚,第二天去接她的时候总是已经醒来了,过得很辛苦之类的信息,满心满眼地希望他贴心的惊喜可以让她感受到一点治愈。

    朴志晟不知道李彩京是否会觉得治愈,他一时侥幸犯下的失误,轻易地将所有人陷入了困苦煎熬的境地,每每回想起当时仅仅出于嫉妒冲动行事至今所造成的恶果,他的忐忑和不安便更涨一分,驱使着他更加迫切地想要见到李彩京。

    虽然哥哥们其实并没有人怪过他,李彩京也没有。

    “四五天吧。”李彩京把碗筷和杯子放到餐桌上,打开便利店的袋子往外掏宵夜。她买的时候心思其实几乎都不在这上面,只是想找点事情做,这会儿拿出来了才发现好像买多了。

    堆积的食物好像在无声嘲笑她当时的心不在焉,李彩京停下动作,到另一个袋子里翻找出感冒药放到水杯旁:“你说话都有鼻音了,吃完饭把药吃了。”

    “……哦。”朴志晟应了一声,还带着潮气的留海有些扎眼,被他随手拨到一边,他看了一眼药盒,打开饭盒的时候却看到李彩京翻了翻Kakao Talk的界面,看了一会儿突然皱眉,然后直接拨通了谁的电话。

    ……现在都凌晨了,努那还有什么必须要联系的人吗?

    他已经将近两周没有见过李彩京了,上一次见到她的时候还是在公司会议室门口,李彩京从里面出来,自他身边目不斜视匆匆走过,连眼神都没有给他留一个。

    他握紧了手里还微微湿润的木筷子,李彩京不太喜欢用银筷,但宿舍里的碗筷做饭的姨母一直都很用心在清洁和管理,李彩京虽然讨厌会被食物的热度传导到发烫,她有说过觉得拿着硌手的银筷,却不会在这样的小问题上挑剔讲究,要求一直很用心照顾他们的姨母费心挑配新餐具。

    但她现在搬了出来,不喜欢或是不合适的东西终究还是会被换掉,换成更合她心意的。

    他想起今天播出的末放一位安可舞台之前给李彩京递花环的男生暴露在镜头下的通红的耳朵,还有对方曾经在上节目的时候,游戏环节理想型世界杯里即使被调侃到极度害羞也从头到尾都选了李彩京的热门片段,他们团队官咖里逗弄怂恿他要大胆向自己的偶像制作人前辈问好的粉丝,自己搜索到的李彩京出席活动时和同台的艺人打招呼的饭拍,甚至任何以往对李彩京表露过夸赞和欣赏的前后辈……

 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随着李彩京明珠蒙尘后终于迎来的声名与才华匹配后的大放异彩,她注定会获得更多的瞩目,收获更多的荣誉,也认识更多新的优秀地,同样会用欣赏的目光追逐她的人……

 然后比我们更名正言顺毫不遮掩地称赞她,拥抱她,甚至拥有——

    “内,hiong,是我”,李彩京没有注意到旁边朴志晟逐渐晦暗的神色,拎起袋子准备把剩下的便利店速食塞进厨房冰箱,落在朴志晟眼里却更像是要避开他打电话:“我手机静音了,刚看到你的短信,他——”

    她话到一半,身后传来短促地凳子腿底部防刮橡胶摩擦地板的尖锐声响,随后一只大手从背后抓住了她的手腕,朴志晟轻易地从她手中抽走了手机,看也没看直接挂断丢到餐桌边,按着李彩京的手腕把她抵在了厨房门上。

    镶嵌着磨砂玻璃的推拉门框被撞得“哐当”一声,巨大的声响伴随着窗外的雷声炸响在安静的家里显得格外吓人,反而把朴志晟惊得一跳,原本气势汹汹的满腹诘问瞬间被抛到九霄云外,立时又把人松开,泛红的眼眶里乌黑的瞳仁都在颤抖:“对、对不起,努那,我不是故意的!”

    听起来有些夸张的动静更多地是因为推拉门的缘故,比起疼痛,李彩京其实也是被吓到的成分更多,但这些都远不如朴志晟刚才那一瞬间欺近时的眼神带给她的冲击。

    那双眼睛里浮动的悲伤和难过几近决堤,像是被宠爱过又面临抛弃境地的幼犬,带着难以置信的悲怒和崩溃。

    但又因为经历过驯化,连最后反击时的獠牙都自愿收回,在自身前路难测的情况下,还要忧心会不会伤到她,去下意识地关心抛弃他的原主人。

    她下意识地移开视线,感觉自己没有勇气直面其中的汹涌和深意。

    朴志晟上下把人打量一遍,也不敢再碰她,只张着两手慌乱又后悔地连声问道:“有没有哪里痛?对不起,我没想到会那么大力气……”

    见李彩京深深吸气之后缓慢地去揉手腕,他看了一眼刚才门板上似乎是压住李彩京手腕的位置,还有那门上镂空镶嵌的磨砂玻璃和精美的雕花:“硌到了吗?我看看——”

    “没有,只是今天练习时间比较久,刚才被拉了一下有些酸胀,和你没关系。”

    李彩京艰涩地实话实说,但朴志晟却根本不相信:“我看看!”

    说着不由分说将李彩京的右手拉过来,仔细观察过她的手腕,确定手背和手腕上没有想象中的印痕或是淤青,才终于稍稍放下心来。

    “……对不起!”

    李彩京想要抽回手,却被他仓皇勾住衣袖先道了歉。朴志晟确认过并没有闯出什么大祸之后提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因为极度紧张压抑许久的情绪终于抑制不住,懊恼又后怕地哽咽道:“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被努那忽略就觉得很难过,看到有人靠近你也会忍不住生气,今天看到你拿一位的时候特别替你开心,但明明知道别人只是被工作人员拜托才会给你递东西,却还是想要嫉妒,哪怕只是看到你对他礼貌道谢时候的微笑,都觉得嫉妒得快要死掉了。”

    “努那不要看别人,我才是努那的星星啊,我真的知道错了,那天也是,今天也是。”

    “我好像一直都在做错事,但我以后真的会乖的,努那不要讨厌我。”

    “……努那如果觉得困扰的话,我也可以、可以做回弟弟的位置,我真的可以的,只要、只要努那不讨厌我就好了……”朴志晟抽噎着小声道。

    李彩京最近的回避几乎击垮了他心中基于两人多年相处筑起的堡垒,懵懂情思和少年心动织就的关于友谊亲情和爱意的美梦与幻想朝夕之间被他自己亲手摧毁的打击对朴志晟来说足以灭顶。

    正是因为触碰到过这份温暖,或多或少地也曾想象过拥有,才更加无法忍受即将失去的恐惧。

    即便让他付出超出底限的代价,甚至倾尽所有,也在所不惜。

    他说到最后声线里已经又染上了哭腔,鼻尖和眼睛本就红意未褪,整个人更是丧气不已抽抽搭搭地,看起来狼狈又可怜,只有扯着李彩京衣袖的手指却始终攥得死紧,把那一丁点位置的布料捏得皱巴也不愿意放手,连再大些的范围都不敢再动,生怕再招致她的拒绝。

    狼狈比失去难受,但狼狈总比失去要好。

    李彩京看着他因为违心的承诺委屈抹泪的样子,感觉自己好像又错了。

    她冷处理的方法或许只有她自己求得了逃避喘息的时间,因为其他人明显只感觉到了伤害和煎熬。

    “……我没有讨厌你。”

    也不会讨厌你。

    李彩京在心里补充了一句,纷乱的思绪在脑海中滚过几遭,最终果然还是只剩颓然。

    她好像永远也没有办法对这样的朴志晟坐视不理。

    “……骗人,明明那天之后连话都不跟我说了!”朴志晟狠狠蹭了一把眼泪,即使是不满,也因为他下意识地想要依赖,看起来像是赌气一样抱怨的成分居多。

    “只是有点不知道说什么”,李彩京看着他撇到一边的侧脸,还有似乎终于觉得哭成这样很丢脸,努力深呼吸想要缓解情绪,却怎么也停不下来的眼泪,叹息一声苦笑道:“这件事情有些复杂,等过几天忙完之后,我会给你们一个交待的。”

    只是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之后,你应该就不会喜欢这样的我了。

    或许还会觉得厌恶。

    她想到这里,突然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个细小的微笑。

    朴志晟的呼吸都停止了一瞬,猛然抬头的同时又控制不住地打了个哭嗝,害怕是自己听错了,却还是想小小声地追问:“真的?”

    “真的。”李彩京点了点头。

    窗外风雨大作,狂风裹挟着雨势打在窗户上劈啪作响,隐约能听到楼栋之间呼啸的风声。

    朴志晟心中有些窃喜,同时却隐约察觉到了似乎有什么不对。

 这个承诺来得有些太过顺利,他总觉得自己好像忽略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对方看起来明明像是想通了,连语气都十分笃定,但朴志晟不知为何从未有一刻觉得像此时此刻这样,没来由地感到心慌。

    “……努那?”他看着李彩京抽回手,把摔在地上的食物装进袋子,然后步调平稳地与他擦肩而过,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之前会议室门口李彩京目不斜视离开的场景,手头一次快过脑子,上前想要重新抓住她的手腕。

    “别闹,有饭摔散了”,李彩京却迅速避开了他的动作,便利店的密封还算可靠,她也没有买什么汤汤水水,只有一两种食物有些漏出来,但也幸运地没有洒到地板上。

 李彩京把摔散的食物拿到厨房挑拣分类丢掉,剩下的放进冰箱,仔细洗过手出来,拿起被丢在桌子上的手机解锁。

    “话说回来,你刚才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先前是阿里哥的电话,你出来是不是没有和经纪人报备,他回宿舍没见到你,问了一圈人,都找到我这里来了。”

    朴志晟没有回话,只是站在原地紧张地盯着她的一举一动,李彩京说着已经拨号回去,台风天气信号不稳,她打了几次才接通,对面还有些断断续续地:“这鬼天气,终于通了,彩彩?志晟在你那里吗?”

    “在的,哥”,李彩京看了一眼窗外,黑暗加上浓重的水雾,甚至连汉江上大桥的灯火都看不真切:“太晚了,现在出门比较危险,今天让他住我这里,明天送他回去。”

    “我去接吧,你好不容易休息,而且明天Dream要飞印度尼西亚,有拼盘。还有我刚接到通知,公司那边让你明天下午去开个会,策划组那边没有明说,但宣发那边我认识的小组长透露说是好消息,时间和会议室我发你手机上了,敏英下午从金浦过来接你。”阿里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过来,李彩京努力听清之后应了一声,见通话实在困难,简单说了两句之后挂断了电话。

    “客房在左手边,吃完早点睡吧,药记得吃。”李彩京对朴志晟点点头,似乎并不打算和他一起吃饭,收好手机准备离开。

    朴志晟僵硬在原地看着她转身的动作,感觉心底的恐惧滋生蔓延愈演愈烈。并非是对事态或是什么物体的害怕或是慌乱,只是纯粹地,被面前明明笑意未尽的人浑身散发出来的带着黑暗的平静情绪所诱发的恐惧。

    他已经完全顾不得实行什么策略或是脑筋,当下上前半步抱住了李彩京。

    “努那?努那,对不起,我、我错了……”

    他收紧胳膊,然后在李彩京抽气声中把人抱得更紧,他有一种预感,虽然看起来若无其事,但李彩京眼下的心情应该是很糟糕的。

    事实证明他的确可以靠示弱的姿态和眼泪哀求让李彩京一退再退,但朴志晟感觉得到承诺之后一颗心反而又提起来了。

    “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你别这样,你可以慢慢考虑,我错了……不要放弃我彩京呐……”

    他有些语无伦次地道着歉,虽然一时之间其实还不太确定自己错在哪里,也不知晓李彩京已经默认灰败的未来,只是从她此刻逐渐沉淀的绝望下察觉到了几缕类似暴风雨前的压抑。

    李彩京在窗外的风雨声和他逐渐颤抖的声音里更加平静下来,感觉自己看开之后好像从未有一刻像此时这样轻松,还有余裕拍了拍他的胳膊:“叫姐姐,没大没小的。”

    “你又在瞎想什么”,李彩京艰难却又轻易地把他推开,在朴志晟眼圈殷红泪痕未干的注视中抬手接住险些滑落的毛巾替他擦了一把尚带潮湿的头发:“为了留宿是不是偷洗了凉水澡?头发也不擦干,不准再这样了。”

    她早就看穿了他的伎俩,并且没有再说以后或是下次。

    朴志晟瞳孔有一瞬地缩紧,但被戳穿之后的慌张都抵不过他内心此刻的恐惧。

 他不清楚李彩京看出来了多少,又是从什么时候看穿他的伪装的,面对这样平静到诡异的李彩京,连申辩那伪装中实际潜藏着自己十二万分的真心的勇气都蓄不起,最终也只能徒劳地张了张口,自行将苦果咽下。

    于是便只能看着李彩京就那么转过身,稳稳地走出他的视线,而自己哪怕再想伸出手,却更害怕她会因此而加快离开的脚步,只能这么被迫目睹她的离去。

    主卧的房门打开又关上,朴志晟解除窒息般回过神,瘫坐在桌边狼狈呼吸,他抓着胸口位置的刺绣咬紧牙关,抖着手拿出手机开始向10人的群里发消息。

    窗外的夜色在暴风雨中浓如乌墨,瓢泼大雨自天幕倾斜而下,融入四通八达的街道水流,最终汹涌汇入奔腾的汉江深处。

 

 

 

 

 

 

--------------------------

 

李彩京中文首站物料合集

 

高亮弹幕及高赞评论

 

 

【京站资源】190830 书信打歌舞台(已更新至190908一位安可直拍)

 

上传于2019-08-30

 

- 打歌舞台来啦

- 金钟云李彩京,牛批

- 书信的妆造绝了,彩彩导入部分结束睁开眼的一瞬间感觉她眼睛里有星星

- 末放那场的造型也很绝,手写体英文的红发带还有手腕上的红绳铃铛坠子好好看

- 老婆,我的老婆

- 彩彩behind物料里跟艺声前辈解释铃铛手链寓意“一步一响,一步一想”的时候,旁边工作人员们“哦哦哦哦哦”发现新大陆的声音好搞笑

- 据说这场之后国内首饰店好多去买金铃铛的

- 别人带货带吃喝,你带黄金是吧

- 微博热评里那条“要带就带硬通货”给我笑死

- 这俩人不出我所料,一张嘴就开大

- 书信这首歌太悲了,emo的时候听了更emo

- 好多外国乐评人reaction的视频里都夸这首歌开头的吉他部分旋律太妙了,明明曲子很简单,但整首歌那种清醒的失去,平淡的无望又让人不由自主地沉浸其中

- 京站给书信做的英文翻译也特别好,很难得地英文语义能品味到中文里的那种含蓄和情感

- 我记得有一个音乐区的YouTuber直播听完好久没说话,然后一言不发开始搜歌词看,之后好几分钟都坐在那里,半晌说了句“谢谢给我推荐这首歌的人,真的很好,很棒”

- 很简单的夸夸,但是感觉更骄傲了怎么办嘿嘿

- 感觉彩彩唱功又进步了

- 大云和彩彩练习的时候有互相聊过唱法经验的,他们俩一个科班出身,一个声带结节之后学习调整了唱法,而且都天赋卓绝经验丰富,应该有不少共同语言吧

- 书信最开始其实觉得彩彩找其他人合唱有点可惜,但是看完舞台之后反而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因为真的是很棒的一首歌

- 感谢前辈~

- 艺声前辈也很忙的,还要准备回归,而且10月份之后就是蓝人的演唱会,也要排练,但是彩彩当时找到他的时候很顺利就答应了

- 还说以后想看Super Show随时给他打电话哈哈哈

- 前辈粉潜伏在彩彩站子好久啦,其实也感谢彩彩~我们云有机会参与这么好的一首歌~

- 哈哈哈想起书信打歌刚开始还很生疏泾渭分明的西珍妮和ELF,还有末放时候在逆应援咖啡车前面抱在一起拍照的E氏和西氏们

- 良性合作摩多摩多!

- 和ELF姐姐们贴贴~

 

 

 

【京站资源】190925首尔旅游局“心灵旅行的时光 济州岛专线”(上)(已更新190926济州岛专线下集)

 

上传于2019-09-25

 

- 嗯?这个标题?还有下吗QWQ

- 我刚要说,旅游局官号上写的是两期的分量啊啊啊啊,加起来有将近两个小时!

- 旅游局真的好爱

- 他真的,我哭死

- 彩京这次还是主线吧,而且是独挑大梁的单人宣传片

- 彩彩也很重视这边的合作啊,这期好像还是打歌期间拍的,第一周打歌结束当天飞到济州岛赶拍摄,拍了两天,济州岛特色景点全去了,而且依然给旅游局写了旅行笔记,旅游局官网这次还做了专门的动态笔记特效转场,把彩彩用心写的笔记直接做到正片里了2333

- 彩彩画的民宿爷爷家那只超大的缅因猫都做了线条动画,花絮里彩彩在院子里看星星,大猫猫坐在旁边看她一会儿之后突然趴在彩彩腿上翻身打滚要抱抱的画面真的可爱死了

- 还给彩彩画了好多Q版小人,官方别太宠

- 但我头一次羡慕一只猫

- 还有在保健路逛街买小吃的时候被旁边排队的姨母夸长得可爱

- 孩子耳朵都红了2333

- “阿一古那孩子是演员吗?长得真好呀~”

- 字幕:因为姨母们的关注局促不安的马尔济斯

- 彩彩:……其实我是爱豆来着,但还是快跑吧

- 面对陌生长辈时候总是格外腼腆社恐的小狗2333

- 下午在环岛路线骑车闲逛,骑得超快结果遇到下坡吹着风开心大叫那里我反复回拉观看

- Youth的伴奏真的绝了

- 旅游局真的不是在拍什么青春电影吗哈哈哈哈

- 青春电影角落里还标注了让大家不要模仿注意安全2333

- 李彩京的体力真的可怕,不到一个小时骑了十几公里,后面跟着的几个摄像平衡车都没电了,最后不得不给她的自行车上也安了个镜头,工作人员上车跟远了一些拍

- 哈哈哈哈哈想起一些笃子带经纪人魔鬼拉练

- 她凌晨还去预录了,当天应该只睡了四个小时左右,飞机上顶多能再睡一个小时

- 济州岛这个宣传片其实去了好多地方,虽然这种长镜头里表现得特别自由慢节奏,但实际上光那20秒的片头里的几个碎镜头里的景点就全都不一样,彩彩旅行笔记完整版里有的景点宣传片里也没有剪进去,应该是只挑了效果最好的

- 但是还是最喜欢泰迪熊博物馆,爷爷家民宿,还有和缅因猫在院子里玩的部分

- 从山君不离离开的时候突然变天笑死我了,还好导演组准备齐全,查过天气预报带了雨伞

- 花絮里一群人在站牌下面躲雨看着好惨2333,幸好没下很久,而且只是小雨

- 那段时间台风多,阵雨啥的挺多的

- 晚上逛夜市之后去吃民宿的爷爷推荐的参鸡汤那里也很温馨

- 爷爷说他年轻时候特别喜欢吃,奶奶更喜欢隔壁的冷面但是也会陪他,而且后来两个人也都喜欢上了对方喜欢的东西,奶奶走了之后他就自己去吃冷面和参鸡汤,彩彩喊他一起去他简直俏皮又认真,摆摆手开玩笑说不行不行,我和其他女孩子一起去的话奶奶会吃醋的

- 在?为什么在宣传片里捅我刀子???

- 彩彩当时那个表情简直哭笑不得2333

- 感觉这对爷爷奶奶都特别幸福

- 他们之间的爱情不是让某一方全然谦让,而是相互磨合互相取悦,在取向完全相反的情况下依然能够跳出自身的性格和观念去理解对方,互相包容和尊重,也愿意尝试对方喜欢的东西甚至喜欢上对方喜欢的,真的是灵魂伴侣了

- 虽然并不轰轰烈烈,但是是柴米油盐里肉眼可见的幸福

- 彩彩应该也很受触动吧,好像吃完回去还特地给爷爷带了小份的参鸡汤和冷面,花絮里也很治愈,排队的时候冷面老板见她买了参鸡汤还来买冷面,夸她真会吃,本地人这样买两家饭一起吃的人也很少,她说我爷爷和奶奶推荐的,他们可是美食家

- 真好

- 这个物料给我一种彩彩不是在工作,而是真的在旅行,然后在旅行的过程中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人生的错觉,感觉特别治愈

- 因为旅游局这一季的主题就是独处和治愈啊,济州岛心灵旅行

- 表面上是慢节奏的单独旅行,但行程是特种兵

- 哈哈哈哈哈毕竟不是真的来玩的,要推荐景点的

- 官方很努力了,九月初彩彩迪拜刚回来就立刻拍摄,月底就剪出来了,加上前期的各种线上线下宣传,刚好赶上咱们国庆长假旅游热

- 济州岛也是韩国那边比较热门的国外旅游选择,因为可以免签,只需要护照就可以去,这些都是要考虑好的

- 旅游局其实也在拍摄之外确实让彩彩有了一段调整休息的时间,景点部分节奏都比较快,没有太多拖沓的内容,镜头够了之后就没有要求彩彩必须多介绍或是高强度工作,正式宣传片的口播和展示镜头效果也很好,这两期节目其实更贴近生活化,有种像是把景点和彩京本人一起安利的正经物料的感觉

- 对的对的!甚至全都用的彩彩的歌做的BGM

- youth和sunset on the beach好听哭了

- 严重怀疑旅游局后期有自己人,连冬眠和微光都用了

- 官方夹带私货,我的意思是多来点我爱看哈哈哈哈哈

- 书信和坠落反思一下为什么不选你们

- 但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更符合心灵治愈的主题,是双赢

- 这也在你的计划之内吗旅游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