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丸

摸鱼时间大幅减少(▼皿▼#)

条你|概念合流 64

    我回来了

    年后上班三天没写结果对不上味儿了,这章删删减减改了好几天,其实还是不太满意,原本写的签售啊、打歌后台啊什么的改了好几遍,“物料”的部分也很密集,准备减少剧情方面的贪心,放到之后的章节里慢慢发,我废话太多了_(:з」∠)_

 

 

 

    “四月第三周生放送Show~ Champion,本周的主人公候补出来了——荣光的一位主人公是——NCT彩京xi,粗卡哈米哒~”

    “加上最后的生放送分数,Mnet M!Countdown本周荣光的一位是——NCT彩京xi,粗卡哈米哒~”

    “数码音源分数、听众喜好分数、放送分数、唱片分数合计计算后,音银本周一位的主人公是——NCT彩京xi,粗卡哈米哒~”

    “那么,今天的音中一位是——内,NCT彩京xi的Youth,粗卡哈米哒~”

    “内,人气歌谣,本周的一位是——彩京xi Youth,粗卡哈米哒~”

    李彩京第一周打歌行程圆满结束,从第二周Show~ Champion断层分数摘得一位宝座开始,Youth完成了当周五连冠,以周日人歌副主打靠音源分数跻身一位候补第三,最终Youth拿到的第五个一位收尾,迷你二的爆火已成定局。

    女爱豆Solo迷你专辑首日销量22万,初动31万7千余张,数字版专辑销量突破百万,MV千万播放量,主打副主打轮流霸占韩网各大音乐网站流媒及下载量榜首位,Billboard专辑榜第十一,单曲榜空降第七位,四首收录曲稳居TOP100,首周之后甚至热度不退反增。

    随着GIRLS四月娱乐版电子刊及时尚刊实体内页公开,和杂志社双项电子刊开屏等之前约定好的宣发上线,娱乐刊独家采访中极具才华的音乐少女,和时尚刊内页轻松驾驭反差风格的东方面孔在全美引起广泛关注。

    天才制作人、唱作歌手、撼动多国榜单的天籁之音、具有东方优雅神秘特征的美人等超高评价的媒体通稿铺天盖地。

    所有人都明白,属于李彩京的时代真正开始了。

 

    “彩京尼看这边——”

    “彩彩呀这里~~”

    “彩京xi哈特就塞哟~”

    23号是Youth的末放,去年坠落的时候李彩京音源分数虽然很高,但坠落同期正撞音源大雾强敌环饲,数字单曲没有销量,放送分数低得可怜,事前投票甚至干脆多次只得个位数,哪怕上过两次候补,最后也一个一位都没有拿到。

    之后Bye My Lonely打歌,当时部分西珍妮们有组织投票刷音源,但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Who Be的存在,最终也只拿到了The Show、音中和冠军秀的一位。

    这次迷你二回归则完全不同,专辑规格、宣发规模、粉丝基数等方面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回归之前迷你二热度爆发的时候,各家媒体就在猜测她会不会凭着迷你二的活动完成NCT首个六家打歌节目连冠,甚至有媒体断言她如果愿意打满一个月,很可能会完成NCT的首个三大三连强制毕业。

    各大媒体对这次现象级的回归关注度非常高,大小论坛中关于李彩京一位数量的预测讨论量居高不下,结果官方公布的李彩京4月份公开行程中显示,她的打歌行程只安排了两周,23号就是末放了。

    NCT官咖内因为这样的不合理行程几乎要闹翻了天,连带着韩娱心照不宣的绿卡成员国籍歧视等问题又一次旧事重提,官方发布的关于后续签售及国外非公开行程等公告都没能平息西珍妮们的质疑和怒火,几家大型站子甚至发布了联合抗议声明。

    但S.M官方没有对外界的猜测和抗议作出任何回应。

    “彩京xi麦克测试——”

    “内~辛苦了~”

    “To the world,여기NCT!大家好,我是NCT的彩京。”

    Sunset on the beach凌晨时候已经预录完毕,Youth的舞台是乐队Live直播,MC串场词也会一起彩排,李帝努和张睿恩顺完台本之后导播卡时间切入镜头,试验过两遍确认完机位,工作人员在导播的指示下依次进行现场设备检测,李彩京试麦的同时开始和台下的观众打招呼。

    李帝努在舞台角落待机,听到她的口号下意识跟着一起鞠了躬。

    “大家都领到咖啡了吗?”

    “内~”

    “恰累搜。”

    关于迷你二回归期间的逆应援,团队原本也考虑了不少方案,但李彩京到INS上一问,比起汉堡或者寿司之类的快餐,西珍妮更关心的竟然是她这次回归会不会发打歌卡,让李彩京着实有些始料未及。

    去年单曲回归的时候来的人不多,姜敏英准备的各种美食虽然也广受好评,却敌不过大家眼馋别人家回归发放的打歌卡。

    李彩京虽然不太理解西珍妮对小卡收集的热爱程度,但她一向听劝,试装的时候拍了不少自拍交给了姜敏英,打歌开始之后干脆直接定了咖啡车配小点心,李彩京发完打歌卡之后大家自己去领饮料,想喝什么自己点单,后期团队也不用担心准备的东西不合心意了。

    “彩彩今天真帅!”李彩京还在思考大家问的有没有什么TMI,台下冷不丁传出一声大吼。

    演播厅里静默一秒,满场爆发出哄笑声。

    “谢谢你~”李彩京感谢完后一脸震惊:“差点以为有其他的麦克也在测试。”

 台下又是一阵哄笑。

    她身上这套是今天打歌卡上的造型。

    黑白拼接风的皮衣宽松垂坠,边缘露出下身穿着的校服短裙,丝质白衬衣有一半垂在裙外,领口的扣子解开着,隐约露出金色的锁骨链,显出几分洒脱。手工缝上去的条纹领带装饰带着点北美Vibe,给这身造型又添几分随性,脚踝处是边缘带条纹的中筒袜,踩着一双纤巧的黑色亮面小短靴。

    或许为了弱化李彩京本人的那分沉稳乖巧,Cody姐姐给她搭配了装饰性的单耳耳饰,加上MV里戴过的宽大的银框眼镜,显得既斯文又不羁,这种介于少年和少女之间的诡异和谐,看起来又帅又可爱的。

    “末放还来了这么多人,而且今天周二,你们都不上班不上学的吗……”或许是刚才观众席突如其来的音量爆发,李彩京忍不住问出了两周以来最大的疑惑。

    “妈妈的事情小孩子少管!”台下又是一声大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真的不是来找我吵架的吗?”被今天格外有sense的粉丝搞得哭笑不得,李彩京给吉他调音的动作一顿,决定转移话题:“咖啡车的香草拿铁挺好喝的,还有草莓牛奶,我们刚才也去领了,在你们领完之后。”

    “我们看到了!”

    见李彩京明明一身黑白帅气的打扮,偏偏被大家逗得耳尖发红,活泼的女孩子们总算捡起了良心,顺着她聊起了别的话题:“彩彩为什么不喝冰美式?”

    “苦味安对。”李彩京比了个叉,台上台下都是心照不宣地笑声。

    “Jeno喝了吗?”许是末放的缘故,加上一位十拿九稳,演播厅里气氛十分欢快,还有人企图“调戏”边上待机的李帝努,想把他也拉下水。

    设备测试还要一会儿,工作人员对艺人和粉丝之间活跃气氛的闲聊并不会制止。李帝努见“战火”蔓延到自己这边,中规中矩地答道:“内,努那给节目组的staff们都送了,我们都有。”

    “遇上你打歌,咖啡车老板含泪赚钱。”Youth舞台打歌这两周,乐队的作曲家老师们也都亲近不少,金亨俊也接过话茬,开始帮忙缓和太过兴奋的现场气氛。

    “订一次咖啡车肯定要喝回本啊!还好我有造型师们,Staff们,还有电视台的各位和西珍妮们帮忙,不然血亏!”结果李彩京正经不到两秒又开始皮,然后被摄像导演“制裁”:“彩京尼的位置有一点靠前,稍微后退十公分。”

    “内~”李彩京止住话题,把麦克风立架往后拖了拖。

    工作人员撤出场地,举着咖啡的导演PD举起对讲机:“Youth彩排第二次,MC串场词结束后1号机位准备,5、4、3、2、1——”

 

    “再加上实时投票分数,四月第四周The Show Choice的主人公是——NCT彩京xi,粗卡哈米哒~”

    “彩京xi请发表一位感言。”

    一位结果毫无悬念,大厅顶上飘下花纸和彩带,李彩京接过李帝努递过来的奖杯,在满场欢呼中举起了话筒。

    “内,YOUTH回归到现在收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鼓励,YOUTH的活动期会成为我人生最美好的回忆之一,感谢俞永镇老师和Kenzie老师一直以来的鼓励,感谢制作迷你二的所有部门的支持和辛苦工作,感谢我的经纪人敏英欧尼,阿里哥,还有NCT的成员们,Dream的孩子们还有现在在美国马上要开始巡演的127的成员们都要加油!西珍妮撒浪嘿~谢谢你们~”

    她卡着耳返里导播的倒计时语速飞快地发表完获奖感言,想起什么,举着奖杯又补了一句:“在Jeno Day拿到末放的一位真的很开心,Jeno呀,生日粗卡汗哒!”

    突如其来的声带模仿把旁边的李帝努惊得一抖,台上台下因为李彩京这神来一笔都快笑疯了,李帝努差点没跟上台本,被迫临场发挥:“内,这个下午直播时候Dream的孩子们已经玩过了,但谢谢您。”

 

 

 

 

 

--------------------------

 

李彩京中文首站旧物料合集

 

高亮弹幕及高赞评论

 

 

 

 

【京站资源】YOUTH舞台打歌合集(舞台+舞台直拍+个人直排+一位受赏 更新至190503无打歌一位)

 

上传于2019-04-10

 

- 最富有的打歌舞台

- 迷你二可以说是彩彩早期打歌造型巅峰了吧

- 打了12天歌,24个舞台造型没一个重复的

- ……脑海里一些关于辣酱和未来宝时期不同颜色的汽修工回忆开始攻击我

- 原本以为前三天回归舞台的MV造型已经很惊艳了,结果MV造型用完之后,Cody每天配的打歌服也都在拔高我的审美峰值

- YOUTH时期的Cody仙品

- 要是有染头就好了_(:з」∠)_

- 黑发也好看,末放的黑发配白衬衫黑皮衣帅得我飞孩子

- 末放的造型真的白月光

- Cody十年职业生涯集大成的末放造型

- 彩彩只打两周歌不会是因为打歌服成本太高了吧哈哈哈哈哈

- 别的不说,末放真的是legend,前两周憋着没整活压力很大吧我们小狗

- 末放的西珍妮也是legend级别的搞笑

- 那个一鸣惊人的西珍妮哈哈哈哈哈哈,嗓门超大

- 长得好的孩子就是要夸!

- 还有那个“妈妈的事情小孩子少管!”,玛德笑疯了

- 李彩京:你们是来砸场子的吧

- 小狗震惊.jpg

- 哈哈哈哈哈哈哈玛德李彩京末放一位获奖感言给我笑死,两个星期的正经发言都只是感动,结果最后一天一句“Jeno呀生日粗卡汗哒”上了世趋

- 获奖感言说得跟rap一样,孩子憋疯了

- 该说练习生时候的rap确实没白练哈哈哈哈哈哈哈

- 彩彩刚合流的时候其实rap分量比vocal多的,原本也是作为rap担宣发的,只是坠落和bye帝之后因为抒情曲,vocal能力更出名,官方顺势而为作为主唱宣发了

- 最搞笑是下午Jeno生日直播时候乐乐也喊了这句,有一说一,不愧是姐弟

- 划人一些奇奇怪怪的共感时刻

- Youth要是打歌一个月感觉还能多拿不少一位,结果就只打了两周歌

- 帽的一些倒油操作

- 我不理解

- 其实是接了国内的综艺飞行嘉宾,签售告一段落之后就回国拍摄了

- 跑男那期被我盘包浆,和雨琦弟弟在一块真的太可爱了

- 最搞笑是登场的时候,雨琦弟弟看到她出来脸上的惊讶哈哈哈哈哈

- 雨琦:你不是还在回归期吗?昨天不是说还要签售吗???

   彩彩:首尔飞上海只需要几个小时,爷的任务已经结束嘞

- Youth的成绩之后划内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人超过,六连冠之后还零碎拿到了四个一位,这还是在没打歌的情况下

- 划内第一个三大一位!

- 音源成绩也很好,第三周的三个一位就是,音源分数太高了,甚至销量也能打,分数一直没下来,没去打歌成绩也太高了

- 替姐姐领奖的小狗:当一个主持人还得干两份活

- 睿恩小姐姐好暖,和诺一起留在台上帮他暖场站台

- 感觉Jeno唱高音的时候比去年还要痛苦,去年bye帝时候起码Ten和星星还有彩彩都在,当时彩彩把麦给疼宝了,小狗当时基本是氛围组

- 自己替彩彩领过奖的马颗粒心有余悸

- 马克音中下车了,去年替领奖时候回来还说太高了唱得很难受,很震惊Ten安可时候也能唱上去

- 哈哈哈哈哈哈马克的怨念,结果这次果然只有在职MC李帝努一个人受折磨

- 李小狗:终究逃不过,还让我一个人扛下了所有

- 还有一点让我觉得心软软的地方,彩彩的一位感言都会感谢工作人员,还有成员们,Jeno替她领奖的时候,反而好好说她有多辛苦,划人之间的爱是双向的

- 永远会被暖心的狗勾们治愈


 

 

【京站资源】190417 The Record Of MY YOUTH - 微光 EP.05

 

上传于2019-04-17

 

- 下雨天就要米酒和仁饼~

- 马咕粒不在,今天是彩京尼和仁饼~

- 卧槽李彩京物料竟然带黄仁俊玩,妈妈泪目

- 这期好像是朝咪生日第二天录的,之前生日物料里小朝说彩彩送了很特别的生日礼物,大家等一等就能看到了,结果竟然一起拍了物料

- 梦梦里小传忙哥组活动,乐星有辰志,竹马有个资,贫民窟选手终于能拍他一直想拍的米酒和仁饼了

- 朝妈点烟

- 嗨呀来看物料开心一点,两个宝贝不可爱吗

- 李彩京:狗公司不上心我自己带弟弟玩

- 结果这俩人去西珍妮圣地巡礼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

- 谁看了不说一句李彩京黄仁俊铁血团粉

- 他俩为什么对西珍妮喜欢去打卡的地方这么清楚

- 东北大哥常年驻扎小红书

- 请黄仁俊李彩京远离粉丝生活

- 他俩去KTV唱KPOP哈哈哈哈哈哈哈

- 讲道理唱自己的歌不会觉得是在加班吗宝宝们

- 其实录物料本来就是在上班(doge)

- 他们俩一天玩了多少个地方有人总结吗

- 早上出门开始,去了公司小卖部买周边,油管上好多人打卡的励志高考生西珍妮的父母经营的鱼饼店,然后去了仁俊的生日应援咖啡厅,打卡了哥组日巡的灯牌和仁俊的生日应援广告,出来在路边拍了人生四格,然后唱了三个小时歌哈哈哈哈哈哈

- 孩子们精力真旺盛,他俩从早上出门玩到晚上

- 笑死,小卖部抽卡状态简直演我

- 朝咪:为什么我带着本人都抽不到想要的卡

  彩彩:我有原图你要吗?

- 哈哈哈哈哈哈艹,黄仁俊你不要的话原图可以发我啊!

- 迷你二那个随机卡包真的,抽不到眼镜彩我真的会遗憾一生

- 他俩真能藏啊,那天竟然没人认出来

- 在咖啡店外试探那段真的笑死,远远拍了照就跑了,怕被认出来都没敢进去

- 已经开始替那个怀疑地看了他俩一眼,赶着去咖啡店领限量饭制没有回头的姐妹捶胸顿足

- 彩彩这个时间刚从美国回来超级忙,还陪仁俊逛了一天

- 仁俊生日那天彩彩在跑行程,梦梦们的物料彩彩和马克毕业之后就不能参加了,生日当天没赶上,KTV的时候还特意给他补了小蛋糕

- 头头不在韩国,彩彩买蛋糕的时候给他打视频,原本马颗粒还想买个大的,被彩彩一句话驳回哈哈哈哈哈

- 彩彩:买大的吃不完浪费,买小的

   头头:Okay,你说买啥就买啥

- 你俩仿佛有商有量给女儿买生日蛋糕的新手爸妈

- 马克讲英语的时候真的好帅!彩彩问他的时候他真的开始认真选蛋糕的样子也真的很戳我

- 会很认真地对待你说的每一件事

- 李彩京你这都不心动???我恨你是块木头!

- 久违的伴饭,我大吃特吃

- 最后选的这个慕斯,真·小蛋糕

- 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看起来很好吃也很好看,但真的像是一人份,只有生日蜡烛是正常的

- 彩彩当时马上回归要管理,他俩中午和晚上还要录吃饭,而且宿舍没人吃,小的刚合适

- 晚饭的时候两个人的聊天真的能感受到彩彩对朝咪的关心,还有朝咪对彩彩的尊敬和亲近

- 感觉在仁俊和彩京认知里的西珍妮们都好可爱

- 他们真的记得好多关于西珍妮的事情

- 京仁让我看到那种爱豆和粉丝的双向奔赴,自己的心意有被看到的感觉真的很窝心

- 他俩还聊到乐乐,我们软乎乎的重国line

- 彩彩是真的把俊乐当弟弟带的,俊乐也真的把她当亲姐姐一样依赖

- 仁俊也给彩彩准备了礼物

- 哈哈哈哈哈怕她最近太忙熬不住送红参是什么鬼

- 我们东百人就是实在

- 仁俊尼:这可不是PPL

  彩彩:我以为你小子背着我接了广告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是不是对温情过敏

- 哪怕知道是先去看的演唱会,前面出去玩的都是后录的,但最后他们俩拿着应援棒一起走进哥组首尔演唱会体育馆的那一瞬间我还是有点想哭

- 划人真的不容易

- “生日愿望是有一天我们也能在大型场馆里开演唱会”

- 2022年回来哒!我们Dream全员在蚕室开演唱会啦!

- 所以哥组演唱会那天彩彩在场馆里写的确实就是微光吧

- 前方高能

- 卧槽

- 卧槽头一次见到官方视频里有饭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丝视角下在看完演唱会赖着不走还在写歌的李彩京,还有旁边乖乖等着的梦梦们

- 以及周围可爱的西珍妮

- 还有之前家族演唱会时候的粉丝站出图

- 这个画面其实很有意思,孩子们就在这儿,其实哪怕有人忍不住喊人,或者想靠近一点都是能理解的,但是彩彩在工作,明明散场了场馆里应该会很乱,但要离开的西珍妮们都隔着距离没有过去打扰,真的是最完美的爱豆和粉丝的相处氛围,看得人心软软

- 我就说站群前几天说参与了一个梦想中的项目十分激动

- 妈耶这个感谢字幕

- 感谢名单前面是征集了饭拍视频的站子和个人,后面是参与过投稿的成员们的独立个站

- 真·官方·五十二站联合

- 卧槽你们去看彩京韩站和中首,还有投稿中了的几家站子的联合发帖

- 卧槽李彩京给征用了饭拍的五家站子送了对应成员的签名专辑和手写入场券,还有相机和镜头

- 凭此手写券可免票入场一次

- 等于说中选的站子,这次迷你二的见面会和签售可以免票去参加任意一场线下活动

- 卧槽我也想要

- 爱豆本人给粉丝站发许愿券,这是什么神级粉丝福利

- 组团打劫(1/N)

- 我觉得……如果站子一直不用这张券,那是不是等彩彩将来开了演唱会,也可以凭票入场……

- ???楼上好想法

- 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啊,京站也是这么想的,收到之后在INS欣喜若狂,已经在幻想彩彩的第一场演唱会了

- 京站:啊啊啊啊虽然知道这样不对但是我梦一下不行吗

- 站子被蒸煮亲手搞疯哈哈哈哈哈哈

- ……一个恐怖故事,你们看底下的点赞

- !!!!!

- 卧槽李彩京个人账号点赞了,她什么意思?!

- 她还评论了????她说的“好主意”是什么意思????是不是真的可以换演唱会票啊

- 不过艺人的预留票好像位置一般都在看台上,不在坑里,位置比较一般

- 楼上觉得一般将来可以给我,我不嫌

- 我不一样,要是我有这个我就攥着票不用,就喜欢这种让我爱豆为我抓心挠肝,日思夜想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出现的神秘感

- 楼上是什么抖S

- 但是演唱会不是要求保密的吗,站子去了肯定会偷偷拍照的吧

- 说得跟素人去看演唱会就不会拍似的,正规站子拍了发出来也不会全发的,甚至比大部分个人都遵守规则

- 我懂了,李彩京鼓励演唱会偷拍

- 楼上有病?彩彩去拼盘看到西珍妮拍照都会停下等的,也拿过不少西珍妮的手机自拍,而且明确说过留纪念的话不介意大家拍自己的镜头,但是为了保护后面场次的粉丝的观看体验,巡演期内不要上传剧透就可以了

- 她真的最大限度地满足大家的喜好,但也会明确讲清楚规则约束粉丝,而不是为了避免得罪粉丝就对这些事情避而不谈

- 那位酸妹,你主子没有饭洒不要来这里发癫

- 我划要火了,把别家粉看得都直红眼,哇哦

- 看她主页,不是划粉,理她干嘛

- 你们都只在意入场拍照吗?只有我在意彩彩未来人生的第一场演唱会她们已经拿到票了吗

- 其实第一天的线下签售,站子全去了,但是没一家是用票的哈哈哈哈哈哈

- 最搞笑的是他们几家还和到场的西珍妮们沟通之后换了顺序,连着五家一个一个上去给李彩京展示他们的手写券哈哈哈哈哈哈哈

- 集体整活,孩子都看傻了哈哈哈哈哈

- 彩彩:你们今天怎么来的?

  京站:送的票舍不得用,但好在我有钱

- 李彩京的女人绝不认输

- 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彩彩:我给你们票是让你们这么玩的吗???

- 场下西珍妮笑疯了

- 空气中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 好缺德,好喜欢

- 我就说昨天的线下签售视频里大家为什么都笑疯了,但是又不说具体是什么,结果今天物料公开之后才放了原视频,好家伙连线下都要防剧透

- 重点是昨天去签售的姐妹真的完全没有剧透关于官方物料收录了她们的视频还发了许愿券的事情

- 她们戒过毒吗,好能忍啊

- 签售氛围好好哦,看得我都想冲了

- 西珍妮们好可爱,彩彩也好可爱

- 彩彩:你们拿出各种头箍让我戴的时候不太可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喜欢头箍!头箍多可爱!!!

- 还是经纪人姐姐懂我们,还帮彩彩戴好

- 敏英欧尼:把花环/帽子/公主发卡/天使光环/玫瑰花给我的孩子戴好

- 敏英欧尼简直是无情的装饰机器

- 还有那个跟彩彩说“手”,然后彩彩伸手来握手的时候啪嗒给她甩出一个啪啪圈的西珍妮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 彩彩还以为是狗塑来握手,结果是个啪啪圈,被握手套住的一瞬间面露呆滞

- 劳资的啪啪圈,拿好!

- 想买彩彩送的同款相机,就假装是彩彩送我的了

- 相机是索尼的,那款也是站姐们常用的型号,倒是也不不贵,但是那个镜头就有点离谱了家人们,割肾需谨慎

- 看完价格再次深刻体会到了我担是个富婆这件事

- 比起手写券和相机,还有个问题,送的其他礼物里的专辑好搞笑哈哈哈哈哈

- 自己站子的都是迷你二自己签名,别家站子的找成员们签上一张专辑哈哈哈哈哈哈

- 她真的我哭死

- 中选的除了韩京站和彩京的日本站子,有一家是疼宝的老站子,跟着Ten一起熬了好多年了,签的是2018,剩下的两家一家是容容的站子,还有一家是颗粒的,都是那天去看数的演唱会特意带去日本签的,都是Regular

- 没想到在彩彩的回归物料里不光能看到仁俊,还能看到疼宝和数人

- 喊仁俊一起拍物料,罗娜参考的相机和镜头,找疼宝签名的时候透露了威神在录音室,配合最近威神的回归预热,找数人是在日巡演唱会上,还给了时间宣传美巡

- 她真的,我哭死

- 站子们一定很感动吧,这种遵守规则跟活动辛苦拍图得到了爱豆的认可

- 这几家的共同点除了出的图好,在西珍妮中的风评也都很好的,遵守拍摄原则,公开repo里没有影像剧透过,而且据说是,她们几家虽然也有唯粉,但是没有攻击过任何NCT其他成员

- 蒸煮告诉你,当毒唯没活路

- 本来只是遵守正规站子约定俗成的规定,结果换了个大的

- 我也想换QAQ

- 讲个鬼故事,今天是第五期了,后天最后一期主题应该是Youth,回归物料马上要结束了

- 前面四期也好看,但这一期感觉是最能共情的

- 啊啊啊啊啊官方你把未剪辑都放出来啊啊啊啊我可以自己看

- 谢谢彩彩出道让我们看到你,也谢谢你能看到我

- 彩彩迷你二怀挺!

- 祝你星途闪耀,愿做环绕你的微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