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丸

摸鱼时间大幅减少(▼皿▼#)

条你|概念合流 63

    为了给罗老师安排戏份多肝了两千,原本到和经纪人姐姐撒娇就结束了,没刹住车直接给罗哥也开了“真理之门”

    跟经纪人姐姐撒过娇的彩彩回家就被罗娜娜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哈哈哈哈



    威神团队开完节点会议之后又匆匆回国,李彩京把无翼而飞负责的部分交上去之后,开始专注自己的回归。

    除了日常的练习、上课之外偶尔会被造型组喊去试造型,或者被喊去开会讨论些签售等宣传活动相关的细节,整体比先前还轻松了一些。

    4月7日,迷你二回归概念预告准时宣发。

    4月9日下午六点,李彩京的第二张迷你专辑YOUTH全专音源公开,线上线下全平台同步发售。#李彩京 YOUTH#、#李彩京 回归#等回归相关词条一小时登顶多国热搜,副主打Sunset on the beach空降一位,截至当晚锁榜前,主打曲Youth后来居上,成功拿回了第一名的宝座。

    上周放出过消音预告,于音源公开半小时后播出的Idol Room当晚收视率暴增,李彩京的名字和当期主题“音乐家”一起,被节目组单独剪辑出来的和其他两组音乐人嘉宾的特别版合作舞台,网络点击量一小时内突破百万,刷新了节目开播以来的历史记录。

    和去年时候“NCT合流女成员”标签笼罩下的情况不同,超越NCT彩京的认知度,李彩京个人话题的热度迅速飙升。

    李彩京坐在会议长桌上,对面一字排开的三名高管与她相对而坐,办公室内除他们四人之外再没有其他人,而随着沉默时间渐渐拉长,空气也逐渐开始焦灼。

    她的手机在进门之前被收走,对面的三人也是一样,不过李彩京对于他们的来意不感兴趣,自然也没什么可好奇的。

    “……咳,彩京呀,要不要喝点什么?”

    三人中左边那位是NCT大队的总经纪人韩正浩,以前曾是公司前辈团的经纪人,从出道开始调来负责NCT已经四年了。

    他脸上此刻的笑容不似记忆里那样带着明显的傲慢与偏见,态度也不如以往那般盛气凌人,作为最先打破空气中凝滞氛围的开路人,状似熟稔地笑着开始了寒暄:“知道你最近比较忙,我们也没好意思打扰,说起来,除了前几天127队日本演唱会的时候打过招呼,今天还是我们回来后第一次见呢。”

    “内,组长nim。”李彩京点头同意。

    韩正浩却像很不习惯一样,带着几分和善甚至可以说亲切的语气继续招呼道:“给你拿橙汁?哎一古你这孩子总是这么客气,叫我正浩哥就好了嘛,跟贤俊和阿里他们一样就行。”

    “组长您说笑了。”李彩京的反应照旧,接过对方递过来没有拆封的橙汁放在了桌上,没有拆,也没有喝。

    她以前没有因为受到冷待过分殷勤,现在也不会因为对方态度好转刻意冷淡。表现得和以往一样没有什么特别。

    “彩京这次迷你二的成绩很不错呢,现在Melon前五都是你的歌吧?恭喜恭喜呀。”坐在右边的宣发组组长崔炳泰简直如坐针毡。

    “锁榜之前结果如何还未可知,您客气了。”这句话是去年坠落音源大爆的时候管理层对她的“教诲”,尤其韩正浩阴阳怪气得最多,如今被李彩京不动声色地原样复述出来,对面很久没被人这么吃软钉子的韩大组长脸色顿时青一阵红一阵的。

    但他久经职场练就一身铜皮铁骨,只片刻就笑着硬吃下了这记回敬,甚至还能开出玩笑:“锁榜的时候你的歌如果不是第一,大家恐怕得看下今天月亮是从哪边出来的了。”

    和韩正浩不同,崔炳泰和李彩京其实也不算有什么矛盾,宣发组和公关组成员基本都是人精,两个小组在公司极少会得罪谁,崔炳泰和他组内的员工也一向八面玲珑。

    虽然去年李彩京回来参与讨论的时候,为了压下丑闻他在公关方面确实没有太照顾她的外界评价,但那都是经过大家共同商讨的,甚至李彩京本人也是同意的,不过眼下形势已然调转,他看着对面八风不动的年轻人竟难得有些不安,这位靠爸妈蛮横的钞能力即将强行上任的年轻股东从去年合流至今把一把烂牌打成天胡,一步一步硬是走到了今天,事到如今她要是想秋后算账,难免不会想起他以前不太替她珍惜羽毛的公关方案。

    主导那条公关方案的罪魁祸首坐在两人中间,见李彩京原本虽然不咸不淡,对上韩正浩似乎终于有些按捺不住怨气,露出几分符合年纪的年轻气盛的模样,脸上一贯严肃的神情更加了几分深刻,他沉思的时候手指不自觉地在桌子上轻点着,旁边时刻待机的韩正浩立刻拿了咖啡过来,还贴心地抠开了拉环。

    “专辑销量多少了?”摸了下那罐咖啡,这位掌管NCT概念策划,NCT阶段发展规划,寻常成员在2018那一次大队企划之后很少能见到的闵世英总策划终于开口。

    “开会之前刚过20万。”李彩京答道。

    线上和线下首日下单和出库的效率有限,平台累计的销量并不能保证全部统计到当日数据里,再加上音源公开之后可能会有的加购,初动销量统计的是首周的销量,这一点在场的人都不是行业新人了,自然都是清楚的。

    男团看销量,女团看音源,如今李彩京不光音源大爆,一张solo迷你专辑的销量竟然也能在几个小时内轻松突破20万,这样的成绩不光是在S.M内部,哪怕放在整个Kpop历史上也是里程碑级的数据了。

    更别说她整张专辑自主创作的含金量,以及显而易见地美日方面还要高于韩国的热度,这个只是去年动荡之际用来转移舆论的,曾经的团队弃子看来的的确确完成了绝地反击,以堪称恐怖的速度独木成林,现下已经是不逊于整个团队的参天大树了。

    闵世英点了点头:“不错,回归的行程怎么安排的?”

    “今天凌晨开始预录,这个月主要是打歌行程和线下签售,之后的还在看。”李彩京第一次单独举行线下签售活动,姜敏英对此十分重视,粉丝见面会等前后需要做的准备不少,她甚至打算提前挨个去考察场地环境,尽量保证到场粉丝的参与体验,最近忙得不可开交的。

    “听说你参与了WayV孩子们的主打曲?进度到哪里了?重国队主打曲的意义重大,难度也高,不要因此影响到你自己的回归。”闵世英是公司的老人了,近几年NCT的规划李秀满老师本人并不会过多参与,大部分时候都由他和策划团队进行细节上的把握,在高层中也有着不小的话语权,往日里除了稍微会关注一下分队的队长,李彩京这样的小人物根本入不了他的眼。

    作为团队管理和规划运营的一把手,整个NCT团队内没有人有资格对他的决策指手画脚,自然也不需要对谁掩盖他骨子里那种,韩国职场资历老道又年长的男性高管惯有的,对女性的轻蔑。

    见李彩京没有做声,闵世英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咖啡,继续说道:“另外我听说,你之前自己越过曲库私自注册了一首歌?这种事情对公司来说有害无利,看在你父母的面子上,以后不要再做了。”

    李彩京对他的敲打不置可否,闻言只是笑了笑,不卑不亢地回敬道:“感谢本部长的关心,不过那首歌是我的私人作品,公司作曲家把私人作品单独注册又不是什么稀罕事,没有在曲库登记,当然也就不存在私自不私自的问题。我爸妈虽然不太爱管闲事,但肯定还是分得出版权归谁的。”

    闵世英也就是嘴上说说,演员部那位去年最终也没能如愿拿到OST奖项,那么一时不察错过Starlight的事既然已经过去,所有知情人就只能让它继续作为秘密存在下去,没人会上赶着当别人的出气筒,那位可不像在场的四人一样会跟你坐下来“好好”说话。

    他们俩这一来一回间刀光剑影,两边的韩正浩和崔炳泰二人大气也不敢出,空气有片刻的凝滞,闵世英浑厚的声音又道:“你还是年轻,不过这次就算了。”

    李彩京进来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她安静惯了倒是没什么,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对面韩正浩已经渐渐露出颓色。

    闵世英余光扫到旁边桌下韩正浩神经质敲打膝盖的手指,心底骂了一声没出息。

    作为公司的艺人,热度再高都不过是包装精美的“商品”,总是有办法治的。

    坏就坏在李彩京还有一对作风彪悍撒钱成性的父母,因为盛先生手下那支过于精明的律师团队,股权变动申请目前已经进入资格审查阶段,原本这样的跨国业务顺利办下来可能需要半年,但依融资部门那边透露的消息,最迟五月底,李彩京的名字就会随着股权变动公示出现在金融监管局和财经版块的公告上,在这之前,他们必须得确认好这位准股东的态度。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没有经纪人愿意带关系户,面前这种半路变成关系户的百年难遇,甚至之前还已经得罪过,眼下如果大家不想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不上不下地被吊在半空互看眼色,只能硬着头皮服软,起码先把人稳住了。

    “我记得你是99年生?那是几几年进公司的来着?”

    “第一次来是11年暑假,正式进公司是第二年。”李彩京答道。

    “那也有七年了,从小孩子到成人确实成长了不少,”闵世英似是赞赏地点头,然后瞥了一眼旁边的韩正浩,骂道:“倒是你,七年的经纪人做下来,也没什么大长进,往日里大家看你资历老些尊敬你,但也不要太顽固,别太不知变通,伤孩子们的心。”

    “是,您教导的是。”韩正浩忙不迭笑道:“我也是爱之深责之切,NCT这么大的团队,也是我第一个主管的团队,我太期望孩子们像前辈们一样成功了。”

    “李秀满老师出道的时候就说过,NCT的体制放在这里,需要时间的沉淀,老师都愿意付出时间和精力,你怎么不能等了?”闵世英敲了敲桌子:“好在现在彩京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这次迷你二一定要重视,多帮她解决问题知道吗?”

    两人一唱一和,冠冕堂皇旁若无人地样子看得人几欲作呕,崔炳泰眼观鼻鼻观心地坐着,偷偷抬眼看了一下对面的李彩京,她脸上甚至依旧带着进门时那样淡淡的却完美的微笑,温顺文静的样子看起来一如往常般人畜无害。

    进来之前他们三个已经看过了李彩京练习生时期到合流前的所有档案,当时他就注意到,除了Vocal舞蹈Rap这些正课,越是临近出道时间的考核,她的成绩愈是亮眼,17年去美国之前的最后一次测评里,这孩子甚至连表情管理课都是满分的。

    坐在他们面前的根本不是所有人以为的闷不吭声的练习虫,而是公司亲自培养出来的披着人皮,遇风自长的怪物。

    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划入“怪物”行列的李彩京温声打断了对面两位的粉饰太平,看了一眼头上的挂钟:“很抱歉,十一点多了,预录十二点半开始,我可能得去赶通告了。”

    “啊,去吧,去吧,让你的经纪人开车小心一点,舞台加油!”韩正浩如梦初醒般回过头,起身往门口走了两步,想起什么,又从会议室冰箱里拿了几瓶饮料递过去:“这么晚去电视台辛苦了,带着路上喝。”

    李彩京对他光速调整好心态,甚至已经完全适应好了正常经纪人身份和工作内容的态度毫不意外,低头看了一眼他手里垒起的四五罐饮料,又抬眼看了看他脸上堆起的笑容,在对方愈发殷勤的视线中选了其中唯一的那罐橙汁:“组长常年带127可能不清楚,我不怎么喝咖啡,心领了。”

    刚开始被递橙汁的时候还以为他稍微做过了功课,但现在手里的一堆咖啡却又在提醒李彩京她想多了。经纪人熟悉艺人饮食习惯是工作的一部分,但韩正浩显然并没有在短时间内把准备工作做好,起码把场面活掌握。

    不过李彩京对他确实也没什么期待,对方主动示弱也好,依旧刻薄也罢,她以后的路和这种人的交集都不会很多,俞永镇的告诫她谨记在心,在股权变动正式执行之前不打算在墙头草上多浪费时间,所以只象征性地接受了对方的示好表明态度,以后大家该如何如何,她还不至于睚眦必报,费功夫去给他穿什么小鞋。

    她又不是才进公司时候还抱有幻想的傻白甜,这群人根本就不值得信任,只是为了NCT,尤其是127,也没有必要太过打压,免得疯狗乱吠伤及无辜罢了。

    “啊,好的,瞧我这记性,这回一定会记住的。”韩正浩心中大石终于落地,把剩下的几罐咖啡拢了拢放到桌上,送李彩京到门口。

    “日本队那边你安心练习,代李秀满老师和我们向你的父母问好。”韩正浩正要帮她开门,身后闵世英又道。

    崔炳泰突然发现李彩京似乎从进门之后,所有的打招呼都没有再如往常一样鞠过躬,闵本部长和韩组长却对她这种,往常来讲绝对会被叫住训话的“失礼”行为视而不见,他看到门口身量纤细却坚韧挺拔的女孩子,还是那种彬彬有礼地微笑着的样子微微颔首:“好的,也替我向李秀满老师问好,我失陪了。”

    会议室的隔音很好,李彩京出去之后三人有一阵子没有说话,崔炳泰头脑风暴着整理刚才打机锋中李彩京的态度,听到旁边闵世英哼了一声:“她倒是机警,到最后也什么都没承诺。”

    李彩京即将获得的股票量说大不大,但说小也绝不算小,现在仍然属于她的母亲楚女士持有,如果楚女士对女儿在公司的待遇不满,集中低价抛售,必然会对公司的股价造成一阵动荡,这对所有人都没有好处,包括老师在内也没有人可以承受股东会的怒火。

    韩正浩以前干的蠢事在公司资产面前都是小事,李彩京如果实在不能谅解,大不了把他调走,甚至开除掉都可以,只要能平息事端,不影响公司的市值,不影响股东们的权益,一切都可以商量。

    但李彩京却接受了他的示好,这就免去了他们备下的后招——NCT内绿卡成员不少,而且合约存续期还很长,李彩京是准股东,其他人可只是纯商品,在掌控着李彩京不止一处软肋的情况下撕破脸后虽然局势会更糟糕,但以她16年时候没说两句就自请退却的样子来看,她是绝对不能接受别人因为她个人的原因星途破灭的。

    不过好在她才刚成年,常年只窝在练习室里没有什么社会经验,即便表面上色厉内荏地,贴些脸面下去,这事也算完美解决,给他们也省了不少功夫。

    “你以后警醒些,不要再惹她,她一个小孩子虽然容易心软,但她爸妈可不是省油的灯,别打了小的引来老的,平白让我跟着你丢人。”闵世英垂着眼,对低头放饮料的韩正浩教训道。

    “内,本部长nim,谢谢您,您辛苦了。”

 

    李彩京从办公室出来后脸上的笑容都有些发僵,姜敏英等在隔壁心急如焚,见她搓着脸颊走进来,姿态放松地问她要手机,起身快速把自家孩子打量了一番,警惕地看了一眼门口,小声问道:“怎么回事?他们找你做什么?”

    李彩京摸了摸下巴:“绕了一大圈有的没的,但估计是我妈股票买太多了,怕我拿到手一不高兴甩卖,替股东们过来探口风的。”

    李彩京虽然对金融不太感兴趣,但盛爸的公司干这个,盛家的孩子对风投炒股方面的“常识”耳濡目染下多少懂一些,公司对她这样突然冒出来的股东怎么想过年的时候盛爸已经掰碎又揉透地给她分析过,就怕自家彩宝股票到手被人忽悠,他们身在国内鞭长莫及,而且钱倒是其次,被别有用心的人用肮脏手段要挟,或者气到身体就不好了。

    她对撕破脸后可能导致的后果心知肚明,所以才一副不自在又故作镇定的样子接受了韩正浩的示好,她很忙,成员们的人生很珍贵,没有必要因为这些人浪费时间和精力,额外见识权财利益倾轧下的险恶人性。

    姜敏英略微松了口气,但仍是有些惴惴,带着李彩京往电梯走,离开高管办公区后眉头都还皱着:“每次来七楼准没好事。”

    16年的时候李彩京在七楼主动放弃梦队出道,17年为了掩盖丑闻在七楼答应了概念合流。

    她比李彩京大十几岁,刚入职没两年就被分配给了刚来韩国什么都不懂的李彩京,成为了她的管理员。从婚前到现在拥有家庭,孕期的时候还跟着Dream的管理员们玩笑地写过属于李彩京的“育儿日记”,看着她一日一日长成了如今可靠的样子,陪着她经历了那些可见不可见的过去。

    谁的青春不是青春,她付出了寻常人几倍甚至数十倍的努力才拥有了今天的成功,为什么就一定要她来成为牺牲的那一个呢……

    李彩京见她眉间的褶皱越来越深,出电梯的时候顺手把手里的橙汁递给了一楼值班的小姐姐,眼珠一转,抱住了姜敏英的胳膊往上一趴:

    “欧尼我好饿哦~”

    “等下给你买欧包好不好?亨俊xi他们刚才已经去做造型了,路上买了到造型室吃。”

    “嗯嗯~欧尼真~~~好~最喜欢你了~”

 

    Intro录制得非常顺利,凌晨三点确认完镜头,和金亨俊几人约好下午五点到公司再练习一会儿,跟着辛苦了一晚上的作曲家们要回去休息,李彩京卸完妆之后有点累,在待机室里睡了一会儿,凌晨六点才披着晨曦回到了宿舍。

    轻手轻脚地开锁进门,她换好拖鞋,正要把帽子挂到门口的衣帽架上,客厅里传来一声“努那?”

    李彩京被这突如其来的呼唤吓得一激灵,罗渽民握着杯子站在不远处,穿着印着粉色小兔子长袖长裤的薄睡衣,杯子里还剩半杯也不知道是喝剩下的还是刚倒出来的纯净水,看着似乎是温热的。

    “你吓我一跳。”李彩京扶着鞋柜惊魂未定,宿舍里黄仁俊和李帝努觉都比较轻,她说话的声音就也不大:“怎么这么早?”

    “口渴,起来喝水。”罗渽民晃了晃手里的杯子。

    李彩京感觉自己问了个蠢问题,松了口气往里走:“那再睡会儿,早上凉,出来把外套穿着,小心腰。”

    “嗯。”罗渽民看着她打开冰箱翻了杯酸奶,跟上去问道:“没有吃饭吗?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没事,你去睡吧,我吃点吐司也要去睡了。”李彩京摆摆手,把酸奶拧开喝了一口。

    “很快的,培根煎蛋吐司可以吗?”罗渽民把吐司袋抽走,取了两个鸡蛋,和冰箱里的培根一起放到料理台上:“吃凉的对胃不好,睡不安稳。”

    李彩京困劲还没下,见他麻利地开面包机,忙来忙去地也是好意,便也没有继续制止,带着酸奶坐到了厨房门口的餐桌旁,瞅着他放在桌上的半杯清水发呆。

    厨房里传来轻微的打火声,培根的香气逐渐从推拉门之间飘出来,把逐渐被晨光照亮的客厅熏得暖呼呼的,合着炉灶供气和滋滋的油响,构成了寻常的早晨。

    “我小时候,四五岁的时候,早上我妈出门之前也喜欢煎蛋,但是她不擅长做饭,总是煎得乱七八糟的,和马克有一拼。”李彩京撑着下巴说道。

    罗渽民手上的动作一顿,但很快恢复,继续给培根翻面:“阿姨不擅长做饭吗?”

    “嗯,甚至是不好吃。”李彩京想起小时候吃过的,楚女士各式各样的魔鬼料理,还有她跑过的厕所甚至医院,忍不住笑出声:“所以我妈答应盛叔叔求婚之前,先问了他会不会做饭。”

    李彩京很少跟他们谈起家人,生父在她两岁的时候仓促离世,她对父亲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家里的几本相册和那些保留的很好的家庭录像上。好在她爸天生的艺术细胞爱玩爱笑爱拍照,留了不少帅照和搞怪的录像带下来,才让她不至于忘了自己老爹长什么样。

    罗渽民把培根和煎蛋加上芝士片一起摆到烤好的土司片里,切成容易入口的三角形,连带热好的牛奶一起端了出来,坐在一边听她说话。

    “他们俩结婚没多久的时候,我武术升段成功,我妈说要下厨庆祝,他俩结婚之前约会全是在外面吃的,结果那天晚上我只是拉肚子,盛叔叔直接进了医院洗胃。”她想起那天晚上家里的兵荒马乱,笑得不行:“从那以后我妈再也没下过厨,盛叔叔原本也就是会做饭,出院之后啥都没干先去报了个厨艺班。”

    “他们感情一定很好。”罗渽民跟着笑起来,光听着就能想象到她家里有多有趣和幸福。

    李彩京点头:“他们确实很好,我爸虽然走得早,但是他走的时候并没有遗憾,我妈也如他期待的那样努力活着,才能走出痛苦有了新生,盛爸给了她完美的爱情和家庭,也给了我完整的父爱,盛景有的我都有,盛景没有的我也有,我很感谢他,能爱着我妈妈,也爱屋及乌地爱着我。”

    罗渽民安静地听着,看着她吃完一份吐司,把旁边的湿纸巾递到了李彩京手边:“最近发生什么事了吗?”

    “Ten哥前几天说,害怕大家之间的感情会在我去日本队之后逐渐淡化,而且人天生会有亲近和偏好,也都会介意各自在对方心中是不是最重要的那个,我当时觉得不对,后来想了想又有些认同,但现在却又有了不同的想法。”

    “亲近和偏好虽然无法避免,但我觉得如果有心关注和弥补的话,是可以注意到对方的失落和期盼的,就像我小时候羡慕过盛景的小汽车,盛景小时候羡慕过我的捕梦网,爸爸和妈妈更偏爱我,但也会在给我买新的小汽车的时候不落下给盛景的新捕梦网,只要他们是爱我们的就可以了。”

    李彩京自觉解决了一个大难题,打了个响指喝完了杯子里的牛奶,麻利地把餐具和杯子送进厨房清洗,水流声下隐约能听到她小声哼唱地声音。

    罗渽民坐在餐桌前,垂着眼睛摩挲着那半杯未曾喝过的,明显被李彩京半途帮忙换了热的,如今温热得恰到好处的纯净水,眼底的深沉被手心的温热熨帖得逐渐清明,他脑海中闪过许多人的脸,或喜或忧,最后定格在旁边因为弯腰擦桌子突然露头的李彩京好奇的视线上。

    “发什么呆啊?快喝完去睡,我刚才一摸才知道你又大早上喝凉水,还说我吃凉的对胃不好,自己胃不要啦?”

    罗渽民视线一瞬不瞬地,李彩京被他盯得有些莫名,丢湿巾的动作一顿:“怎么了?”

    穿着粉色小兔子印花睡衣的男孩子站起身来,努着嘴垂着眼张开双臂搂住了她的肩膀,脑袋枕在李彩京的肩头,声音和动作都软趴趴地毫无攻击性,甚至成功地没有激起李彩京的警惕心。

    罗渽民在她肩膀上蹭了蹭,丧丧地带着困意的嗓音仿佛回到了刚入社时期满脸MY WAY的小时候:“努那帮我换了热水吗?但是又凉了,好气哦。”

    “加点热的不就好了吗?刚好喝,你起开,别以为撒娇就能萌混过关,多大了丢不丢人!”

    “不要,努那你好好哦~”

 

 

 

 

--------------------------

 

李彩京中文首站旧物料合集

 

高亮弹幕及高赞评论

 

 

【京站资源】190409 Idol RoomE45全场中字(李彩京+Henry+脸红的思春期)

 

上传于2019-04-09

 

 

- 前方即将迎来窜稀式物料更新

- 京站老婆的头发还好吗

- 爱豆房这期彩彩下期乐俊,连着两期看到宝贝们爽的飞起

- 亨敦好喜欢彩彩的,以前刚合流的时候上节目经常被剪,但是周偶的时候他cue了好几次彩彩给镜头,但是彩彩太皮了

- 敦尼:爱恨交织.JPG

- 亨敦:上期来的是你们姐姐吧?她不也是外国人吗为什么不来上外国人特辑?

  东北大哥:我姐来当主持人吗?

- 亨敦狙击手姐弟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也是让南韩姐姐陌生的仁俊尼

- 哈哈哈哈哈心疼亨敦,这期被彩彩觊觎主持人之位,下期还要被仁俊尼补刀

- 上周预告就笑劈叉了,和大华俩人一唱一和,把主持人词全说了

- 突如其来的开场,满脸懵逼的嘉宾

- 彩彩:虽然不知道要干什么,但是先跳着吧

- 哈哈哈哈哈自我介绍的时候大华让彩彩学学人家脸红可爱一点

- 彩彩:前辈你在说什么我是外国人没听懂

- 时有时无的外国人补丁

- Henry:我也是外国人,我用英语给你说?中文也行

- 彩彩:我其实听力也不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能看出来他俩差十岁啊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幼稚鬼

- 大华和禹智润小姐姐尴尬对话的时候彩彩什么时候站到亨敦旁边的啊哈哈哈哈哈

- 敦尼:你站在这干什么?!

  彩彩:站在这看嘉宾感觉好有趣

- 买票入场李彩京

- 彩彩的综艺感也很好啊,以往不明显,自己出来上节目好有意思

- 彩某人:我可是看着SUJU前辈学综艺的人

- 哈哈哈哈哈身为E氏的自尊心

- 三个人因为和弦突然对上了暗号

- 最搞笑的是每次Henry和小姐姐们一尴尬镜头过去彩彩总是在亨敦旁边站着

- 亨敦:我求你了你不要一直这么津津有味地样子好吗

- 搞笑的真谛在于重复

- 懂了,彩彩这期就是给大华捧哏来的,她一直在搞事哈哈哈哈哈

- 有点好磕

- 楼上军心涣散,我这一巴掌是替划人打的

- 前辈和小姐姐们交朋友还得小飞机来咯~戴眼镜来尬的,彩彩交朋友直接“欧尼可以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吗”

- 玛德笑死

- 什么社交悍匪

- Henry:你为什么这么坦然啊,懂不懂什么叫绅士有礼貌,你不怕人家不好意思吗?

   彩彩:可我是女的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 小姐姐不太会b-box她还在后面帮忙打节奏

- 你们NCT是祖传的Bbox不捂嘴是吗?

- 宝你是女爱豆啊……

- 感谢老板紧急帮忙挡嘴给我女形象管理

- 大华:你会你刚才为什么不帮我做

   彩彩:你不是说会一点吗?但是Henry前辈的会一点的意思不是会亿点吗?

- 前方高能不要喝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彩京的freestyle为什么这么气人

- 主持人要求的diss真的有求必应

- 亨敦:说得好,别说了

- 工作人员笑声好大哈哈哈哈哈

- 对不起打扰一下,今天9号,物料跑不了,但是首日一定切瓜啊旁友们!Youth堂堂主打曲的音源现在被日落宝压在第二了妈耶,锁榜之前把主打刷上去!

- 对的,现在YOUTH SOTB还有微光已经在前五里了,剩下三首也在二十名以内,能行的

- 我想看海滩日落挂窗帘,还想看迷你二洗榜!

- 切瓜+1

- 迷你二现在销量和音源双爆,让彩彩下周美美拿奖!

- 迷你二从17年拖到现在,如今两年之期已到,恭迎YOUTH帝回宫!

- 哈哈哈哈哈哈艹

- 楼上一句话成分过于复杂,但我该死的被你感动了,先不看了,切瓜去

- 划粉,有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丸 | Powered by LOFTER